electron-v10.1.0-linux-mips64el.zip使用video标签播放视频electron崩溃(龙芯电脑 - mips架构)

qq_33485821 2022-06-27 10:20:00

各位大牛们:

            您们好!

   mips架构的龙芯电脑上使用electron开发桌面端程序,采用的是龙芯社区提供的离线electron安装包来安装的,然后程序中使用video标签来播放mp4视频,会出现如下问题,还请大佬能帮忙分析下,谢谢!

1. 使用龙芯社区提供的electron-v10.1.0-linux-mips64el.zip这个包来使用video标签来播放mp4视频,会导致程序直接崩溃,提示“reason: crashed”

2. 使用你们社区提供的electron-v6.1.7-linux-mips64el.zip这个包来使用video标签来播放mp4视频,就没有问题,播放正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呢,因为V6.1.7的版本太低,不想去降低electron的版本,同时也怕降低版本会导致别的功能受影响,所以希望能在V10.1.0版本上来解决这个问题呢,谢谢大佬们!

...全文
6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赵你好 2023-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一个 electron-mips64的资源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前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3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龙芯技术社区为在龙芯技术路线下工作的技术人员,提供技术交流、方案分享、论坛、人才服务的公共平台,共同打造一个开放的龙芯生态。(建设中)
经验分享学习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龙芯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