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I数据分析从入门到进阶

机械工业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官方账号
2022-06-28 18:08:39

 

 

 

作者:尚西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图书介绍:

    本书从Power BI的基础功能讲起,逐步深入到Power BI进阶实战,以系统化的实操步骤和丰富的实际案例让读者快速入门Power BI数据分析,掌握Power BI在多个业务领域的实际应用。全书共8章:商业智能与数据分析概述;Power BI简介;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制作全过程;Power BI数据预处理;Power BI数据建模;Power BI数据可视化;Power BI在线服务;Power BI数据分析实战案例。
    本书通俗易懂、循序渐进、内容全面、讲解详细,配备全套数据集、教学课件和学习视频,既适合读者自学Power BI数据分析与可视化,也适合大专院校作为教材,更适合从事销售、产品、电商运营、仓储物流、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岗位的职场人士提升技能。

可领取数量:

两本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3718724.html

 

...全文
6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T 技术人的图书馆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2021年IT图书评选
  • 活动助手
  • 我是阿萌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