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资产在 TRON、Ethereum、BSC 网络之间进行跨链|猿创征文

放羊的牧码
Java领域优质创作者
2022-07-01 11:33:27

资产先存入BTTC网络,再取出至目标链网络,可实现TRON、Ethereum、BSC网络之间的跨链。整个跨链过程平台会全程引导,帮助用户轻松跨链。

目前支持此跨链方式的代币有BTT、TRX、JST、NFT、SUN、USDD、WIN。使用前请先确保您已连接相应网络的钱包。

第一步:“发送网络”和“接收网络”在 “TRON、BSC、Ethereum网络”中任意选择两个网络,选择需要跨链的币种,并输入代币数量。第二步:输入接收地址或选择当前已连接的钱包地址。

 

第二步:输入接收地址或选择当前已连接的钱包地址。

 

第三步:确认交易信息无误后点击“跨链”,弹出”跨链“引导框, 请您按照引导依次完成指定步骤。

 

第四步:按照“跨链”步骤1的引导,将资产存入 BTTC 网络。首先确认存入信息无误后,点击按钮发起存入,在您的 TronLink 或 MetaMask 钱包 中进行签名来完成“存入交易”。

 

签名成功后该笔“存入交易”即发起,资产抵达 BTTC 网络预计需要6分钟,您可关闭“跨链”引导框,资产抵达后会在通知栏中提醒您取出。

 

第五步:资产抵达 BTTC 网络后,从通知栏找到该笔“跨链”通知,点击“处理”,弹出“跨链”引导框。

按照“跨链”步骤2的引导,将资产从 BTTC 网络取出。首先确认取出信息无误后,点击“从 BTTC 网络发起取出”按钮,在您的 MetaMask 钱包 BTTC网络下进行签名完成“取出交易”。

 

签名成功后请等待资产抵达“TRON、Ethereum 或 BSC 网络”,预计需要15分钟-30分钟,您可关闭”跨链“引导框,资产抵达目标链后会在通知栏中提醒您接收。

 

第六步:资产抵达“TRON、Ethereum 或 BSC 网络”后,从通知栏找到该笔“跨链”通知,点击“接收”,弹出“跨链”引导框。

按照“跨链”步骤3的引导,接收地址持有者点击“接收资产”按钮,在“TRON、Ethereum 或 BSC网络”签名确认来领取(操作前请确保您已连接至 TronLink 或 MetaMask 钱包且切换为接收地址)。

签名成功后该笔“接收交易”即发起,接收完成过程大约需要1~2分钟,接收完成后,显示“跨链交易完成”弹框。

...全文
11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区块链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3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这里是由区块链、以太坊、Web3.0、元宇宙等相关技术组成的国内最大的开发者聚集地,帮助社区成员快速获得更全面、更深度的技术信息,链接更多资源,让开发者更好地入门学习、成长与应用实践。
区块链开源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ETHPlanet
  • kkkuntor
  • 活动助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Hi,欢迎加入我们!

 

在这里你可以:

  • 获取最官方最新最全的区块链、以太坊、Web3.0学习内容与资源
  • 获取行业内更有价值的研讨会、公开课资源,或参与社区发起的主题活动课程
  • 获得专业的以太坊、区块链、Web3.0相关技术资深专家/讲师的回复或指导,突破学习瓶颈
  • 进行学习打卡、提问或回答问题,提高个人或在社区的影响力,将有机会与各大技术官方深度合作
  • 参与丰富的社区活动,获得更多学习资源、行业资源等
  • 结识更多行业伙伴,参与线上/线下课程、交流会,拓展行业交流圈

 

【最新活动】:

1、6月1日21:00-21:30,DappLearning Infura AMA(线上)点击查看详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