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VBA处理json提示权限不足

kfb007 2022-07-04 12:25:44

我在vba中通过“Set objXMLHTTP = CreateObject("MSXML2.XMLHTTP")”,先用objXMLHTTP获取网站json数据成功。然后通过Set objDOM = CreateObject("htmlfile") ,  Set objWindow = objDOM.parentWindow 和 Set objWindow = objDOM.parentWindow,再写入获取的json进行处理;我先strText = "<script>data=[" & strText & "]</script>",然后 objDOM.write strText。最后  For i = 0 To objWindow.eval("data.length") - 1 进行循环处理json内容,此处报错,拒绝的权限70(如下图),不知道怎么解决?我设置了excel启用宏权限、excel的ActiveX权限,还有“internet设置”的ActiveX,都不行。

 

 

...全文
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大数据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4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