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印K5N25充电管理IC

ICmusic6910 2022-07-04 14:33:39

丝印K5N25充电管理IC

是一个完整的单片锂离子电池恒流/恒压 线性电源管理芯片,其 SOT 封装和极少的外围元件 ,非常适合应用于便携式产品,而且 K5N25专门 设计适用于 USB 的供电规格。基于内部 MOSFET 结构,不需要外部感应电阻和隔离二极管,当外部 环境温度过高或在大功率工作时,热反馈可以调节 充电电流以降低芯片温度。充电电压被固定在 4.2V,充电电流可通过外部电阻设置。当充电电流 在达到最终浮充电压之后降至设定值 1/10 时, K5N25将自动终止充电循环。 当输入端(适配器或US电源)K5N25 自动进入低电流状态,电池漏电流将降到2μA以下。 K5N25还可被设置于停止工作状态,使电源电流 降到25μA。 其余特性包括:充电电流监测,欠压锁闭,自动再 充电和状态引脚以显示充电结束。

可编程充电电流,可达 750mA

不需外接 MOSFET, 传感电阻和隔离二极管

 

用于单节锂离子电池、采用 SOT封装的完整线 性充电器

预设充电电压 4.2V

 

 

深圳市勇康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安区广深新桥路段35号唐商电子城1C-52   VIP热线:13714655651  廖小姐  QQ:462143569

 

 

 

 

 

...全文
9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6,1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陶然同学(带你学Java)社区,旨在为大家提供文明交流学习,互帮互助的一个社区,希望打造成高质量的Java领域社区,欢迎各位大佬进入。
java后端前端 个人社区 广东省·深圳市
社区管理员
  • 陶然同学
  • 多多钟意你吖
  • hacker70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在这里,你可以:

1.交流学习 分享技术

欢迎您加入Java全栈社区,开始打造您的专属技术社区:https://bbs.csdn.net/forums/TaoRan?category=0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