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论文发表】电子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工程领域

专注搞科研的果子 2022-07-12 12:06:22

2022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oni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第六届电子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ITCE 2022)

*ACM出版,EI快速检索,往届均已被EI检索*

时间与地点:2022年10月21-23日,厦门

会议官网:http://eitce.org

 

 

第六届电子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ITCE 2022)由集美大学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GSRA学术会议联合主办,将于2022年10月21日至23日在厦门举行。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电子信息与计算机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在大会上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报告等方式与学者们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探讨学术难题。同时,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我们的这个重要事件并和所有参会者分享您的想法和成功的实践。我们期待在EITCE 2022见到你。

 

【主办单位】集美大学

【联合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GSRA学术会议

【协办单位】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主讲嘉宾】

王兴元教授,大连海事大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指数-62)

Prof. Chun-Wei Lin,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IET Fellow,IEEE Senior Member)

许东教授,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AAAS Fellow,AIMBE Fellow)

(待持续更新中……)

 

 【出版与检索】

本次会议所有录用的论文将在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roceedings Series (ISBN: 978-1-4503-9714-8)出版,出版后将被收录到ACM Digital Library,并被EI Compendex,Scopus检索。(见刊检索稳定且速度快,一般于见刊后一个月内完成EI检索)

 

 

#SCI期刊征稿

征集优秀论文,直接推荐至SCI期刊发表:

期刊1:Journal of Cloud Computing-Advances, Systems and Applications(ISSN:2192-113X)

        影响因子:3.418    分区:JCR Q2,三区     征稿方向: 云安全

期刊2:Computers & Electrical Engineering(ISSN:0045-7906)

影响因子:4.152    分区:JCR Q2,三区     征稿方向:计算机,电子工程

 

【征文主题】(包含但不限于,更多主题请查看会议官网:http://eitce.org/a/Call_for_Papers/

1、电子信息技术

半导体器件

数字信号处理

电力电子技术

传感器技术

信号与图像处理

2、计算机工程

计算机程序设计

数据库管理系统

软件工程

计算机视觉与虚拟现实

多媒体与人机交互

人工神经网络

通信信号处理

3、更多相关主题……

 

【投稿方式】

*请通过在线论文投稿系统进行投稿:https://www.ais.cn/attendees/paperSubmit/QJE77J

*投稿说明

(1)论文必须是英文稿件,且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

(2)发表论文的作者需提交全文进行同行评审。

(3)作者需通过查询系统自费查重,涉嫌抄袭的论文将不被出版,且公布在会议主页。

(4)论文需按照模板排版,不得少于5页,不能超过10页。

(5)论文模板下载及投稿指引:https://www.ais.cn/sponsors/material/QJE77J

 

 

【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http://eitce.org

会议邮箱:ICEITCE@163.com

QQ:2152116918    

电话:18124944750(微信同步)

...全文
1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8,2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的灵魂不是激昂的,却会为了激昂的信仰热泪盈眶
社区管理员
  • 曲鸟
  • 芝麻粒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快来分享一下你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心得。让我们好好畅谈吧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