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 “翼辉爱智工程”暑假实训在南航开讲啦!

leecactus0 2022-07-15 09:46:47

近日,由翼辉信息打造的“翼辉爱智工程”暑期实训课程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正式开课。此实训课程作为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本科“卓越计划” 的一部分,物联网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共计40名大二学生参与了课程,课程围绕翼辉爱智操作系统展开。

面对汹涌而来的万物互联时代,翼辉爱智操作系统(EdgerOS)乘风而来、应运而生。

 

爱智操作系统支持软硬件解耦、支持算力分享与调度,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本次实训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搭建智慧猫眼全应用场景,引导同学们分组参与到相关智能设备适配及应用程序开发中,在实践中体验爱智操作系统的技术优势。

 

翼辉信息打造了三种不同版本的实训方案,包括7天(基础版)、14天(进阶版)、20天(完全版)三种不同时长,课程内容可根据高校的具体实训时长要求进行剪裁调整。

 实训内容和不同版本方案详情

 

本次与南航的暑期实训课程合作采取了20天的完整版方案。开课当天,南京翼辉的副总李孝成给学生们做了开课前的目标激励,介绍了翼辉信息和翼辉的爱智操作系统,并讲解了课程的整体目标。

 

在课堂上,学生们对课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热情,现场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在互相帮助下完成了爱智边缘计算机的激活。厉兵秣马,为后面课程正式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作为翼辉信息和南航计算机学院本科教育合作的一部分,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实训课程,让学生熟悉和了解物联网技术与边缘计算操作系统、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助力学生明确后面的学习目标及就业规划。

...全文
16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爱智开发者平台是一个开放的物联网平台,通过爱智世界,应用开发者可以把自己的应用分发到亿万用户的设备上,硬件开发者能够把设备能力开放给海量的开发者,让优质的应用脱颖而出,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使用体验。
边缘计算物联网javascript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EdgerOS
  • Lumos_zbj
  • dayinfinit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