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 问题/建议收集帖】

Edice 2022-07-25 15:21:52

开发者们好~

为了能听到真实的开发者声音,我们在此帖中收集大家在 HarmonyOS 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建议反馈。

我们将把收集到的问题或建议反馈给我们的开发人员,并跟进处理。

如需反馈,请在评论区,按下面的格式提交:

  1. 出现问题时,您做了哪些操作?回答:

  2. 您希望得到什么结果,实际得到什么结果?回答:

  3. 请附上您出现问题页面的链接和截图、设备日志、IDE日志。回答:

PS:日志等详细资料也可私聊给我

...全文
19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t.csdnimg.cn/JT4ko 问题我发了帖子,这是我在移植鸿蒙liteos-a内核时遇到的疑惑,希望可以为我解惑。

什么是鸿蒙(HarmonyOS)系统?鸿蒙(HarmonyOS)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2019年8月9日,华为在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操作系统鸿蒙(HarmonyOS)。鸿蒙(HarmonyOS)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未来将借助分布式能力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鸿蒙(HarmonyOS)应用领域广泛鸿蒙(HarmonyOS)将成为下一个时代——万物互联时代的“王者”,虽然物联网的概念兴起多年,但是智能设备的割裂,让万物互联始终停留在一个概念上,鸿蒙(HarmonyOS)将是把这个概念变成事实的强大操作系统,未来它将适配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可穿戴设备等多终端设备。 鸿蒙(HarmonyOS)就业前景广阔,薪资高、福利好在2021年6月份鸿蒙(HarmonyOS)正式发布后,一个月的时间鸿蒙(HarmonyOS)2的升级用户已经突破3000万了,随之而来市场对鸿蒙(HarmonyOS)开发人员的需求量也显著增加,各大企业招聘的鸿蒙(HarmonyOS)APP开发技术人员薪资也非常可观。 市场需求大随着鸿蒙(HarmonyOS)系统的推广和应用,市场上对于鸿蒙(HarmonyOS)开发人才的需求将越来越大。学习鸿蒙(HarmonyOS)开发可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增加就业竞争力。 技术前景好鸿蒙(HarmonyOS)系统作为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具有很多创新性的技术和特点,学习鸿蒙(HarmonyOS)开发可以接触到前沿技术,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进大厂机会多鸿蒙(HarmonyOS)是个新兴的技术体系,也将成为一个新的发展趋势。在鸿蒙(HarmonyOS)系统开发在市场广泛流行之前掌握先机,自然有更大的机会进入大厂工作。 岗位薪资高随着鸿蒙(HarmonyOS)生态不断扩大,为了应对软硬件适配及行业竞争新态势,众多互联网企业纷纷为布局鸿蒙(HarmonyOS)系统,开出高薪资“招兵买马” 鸿蒙(HarmonyOS)APP开发实战课程持续更新中......

5,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rmonyOS是一款“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的基础上,HarmonyOS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分布式理念,能够支持多种终端设备。
分布式学习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HarmonyOS技术社区
  • Edice
  • BaoWe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