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E 2022 创新编程挑战赛 来了,来这儿报名参赛,一起瓜分现金奖励!

迷雾安全 创始者 2022-08-03 11:34:27

社区云2022-07-27 17:49:58

 各位好~

由声网主办的,一年一度的 RTE 2022 创新编程挑战赛来了!🔗传送门

 

为了鼓励更多有能力、有想法的开发者参与其中,CSDN 提供了额外奖励活动:🔗CSDN ✖️ 声网|RTE 2022 创新编程挑战赛 来袭,报名参赛可瓜分 4w 现金奖励!

我已申请担任“领航员”,在本社区带领大家,一起完成赛事挑战!

 

请大家在本帖下,按要求完成报名与参赛,将得到超丰厚奖励!

 

参与规则

要求全部组队参赛,每个团队可为 1 - 5 人,1 人只能参与 1 个团队。

报名方式:

  1. 团队全员完成 🔗表单报名( ⚠️ 组队情况:选择已组队,填写团队名称;推荐人:填写 “ 领航员的社区名称” )
  2. 在本帖下,按要求格式完成全员评论 (👇见评论区示例)
  3. 扫码联系赛事小助手,领取到项目群,即为报名成功。

参赛方式:

按照大赛提交作品流程,团队提交参赛作品后,需在本帖下回复 “已提交参赛作品”,提交的作品通过声网审核,即为成功参赛。

 

奖项设置

分享有奖

活动期间,前往🔗主活动帖 , 点击 “分享”按钮,为主活动帖带来更多访客的用户,CSDN 官方将取 TOP 3 ,每人奖励 CSDN 定制马克杯 1个

报名有奖

8月5日前,报名的参赛团队达到 50个,所有参赛团队可瓜分 1500元 奖励金;达到 100个,可瓜分 2500元 奖励金。

参赛有奖

所有通过本帖,有效报名的参赛团队,每成功提交 1份 通过声网审核的参赛作品,即可获得 600元 参赛奖励(每个团队限获得 1次,限前 50名)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7-27 至 2022-8-20

提交作品时间:2022-8-20 至 2022-8-24

名单公布时间:2022-9-5 至 2022-9-9

奖励发放时间:2022-9-10 至 2022-9-14

 

联系赛事小助手

扫码联系赛事小助手,提供推荐人(领航员的社区名称),领取项目群

( 注:奖励相关事项,请单独咨询赛事小助手,勿在项目群提及)

 

Q&A

1. 1人可以报名多个领航员,加入多个参赛团队吗?

答:不可以,每人仅限报名 1个领航员,加入 1个 参赛团队。

2. 团队奖励会如何发放?

答:会在奖励发放时间,统一发放至队长账户。我们将通过 私信/短信 告知获奖人/团队,请注意提供相关信息。

都看到这里了,请您评价后再走吧

...全文
2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团队参赛,评论示例:

img

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社区注重于web攻防、蓝队、物联网安全、CTF比赛、代码审计和各种安全威胁分析!
java网络安全物联网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PatriotiWhiteHat
  • lx-Meteor
  • 几缕青丝98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