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互联网大厂众多技术岗在招

LLPtalent 2022-08-10 11:31:05

部分在招岗位JD:

高级/首席后端技术专家

岗位职责:快速开发下一代可扩展、灵活和高性能的系统; 解决网站和内部系统的问题,根据客户影响确定优先级; 在技​​术和非技术受众中充当问题的中介。

岗位要求:7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最好是数学或软件工程的大学学位;使用 2 种或更多服务器端编程语言,最好是 Perl、Java、Python、Scala、C++ 等以前的分布式系统经验;具有开发和贡献开源数据技术(例如 Hadoop)的经验;具有 MySQL 和 PostgreSQL 或类似关系数据库的经验;具有在影响大量客户群的产品上工作的经验是一种优势;流利的中文和舒适的英语写作和阅读工作。

资深Android研发

岗位职责:快速开发新功能并对用户应用A/B测试;解决app问题,根据对用户的影响来确定优先级;与后端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和设计师协作,不断改进 安卓app;通过面试、安排入职或其他招聘工作为团队发展做出贡献。

岗位要求:有3年以上使用安卓SDK的应用开发经验;有5年以上使用Java和其他语言的开发经验;英语和普通话流利;强烈的交互和设计敏感度,注重细节;积极探索新技术、应用程序和环境;发挥能动性、高度积极、有团队精神。

资深iOS研发

岗位职责:为我们的 iOS 产品开发新功能;优化 UI 以提高性能; 监控和了解客户行为;构建原生 iOS 组件;根据客户影响优先解决问题;与后端开发人员、设计师、产品负责人合作,不断改善 iOS 平台内的客户体验。

岗位要求:4年以上使用Swift、Objective-C 或其他语言的开发人员经验;至少2-3年的此经验必须来自使用iOS SDK进行iOS应用程序开发;了解Cocoa、Objective-C和SDK;了解面向对象的概念和对软件开发的强烈热情;积极探索新技术、应用和环境; 非常注重细节自我启动,积极进取,团队合作;完全自在地用英语工作,无论是书面还是口语。

 

我们是谁?

灵鹿聘】精选全球高薪好职位,注册后仅需一次测评,无需再反复参加企业能力测试。还有大量远程工作机会,最快一周发offer。对用户完全免费,不含任何形式的收费项目。

点击:https://e.smartdeer.co/?utm_source=CSDN#/position/collection?tag=2,注册、完成测评,连接海量机会吧!

...全文
5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软件工程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50,5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