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云科技软件测评中心顺利通过CNAS复审

老元001 2022-08-15 19:07:39

凯云联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乔迁新址,入驻北京丰台总部基地昌宁大厦。凯云科技于2014年成立,开启了“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事业篇章。历经几载深耕嵌入式系统测试研发,顺利完成主平台ETest开发,成为嵌入式系统半实物仿真测试的领军企业。

凯云科技软件测评中心隶属于凯云科技,在公司总部新址搬迁后,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DILAC评审专家对地址变更资质的认定评审,并重获新证。

测评中心成立于2016年,2018年1月通过CNAS和DILAC认定,可以在许可范围内承接全国各类嵌入式软件、应用软件第三方测试测评任务。中心成立6年以来,完成了超过300项软件测试测评项目并出具权威测评报告,涉及国防军工、电子政务、科研教学、能源交通等行业,有力促进了客户的项目质量和产品竞争力提升。

1、业务内容

 备注:测评中心根据不同的测试业务类型,提供不同级别的测试服务和测试工作产品。

2、服务流程

 

3、资质文件

 

备注:DILA资质检测能力范围为第10项至15项

初心不变,时空流转;面向未来,任重道远。凯云科技软件测评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立足,创新致远” 的公司理念,以推动国内各行业装备质量为己任,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完善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公正、科学、客观、准确的技术服务。

 

...全文
10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6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源于测试的引力。集各方资料。欢迎各位入社!同时欢迎各位加好友进群一起交流:qing_an_an
社区管理员
  • 清安无别事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欢迎分享各种测试资料
  2. 欢迎共享各种测试资源
  3. 欢迎各界大佬前来入寨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