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alVM与Java静态编译:原理与应用

闫南 2022-08-22 14:37:45

 

作者:林子熠 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图书介绍:

本书作者是阿里静态编译研究团队的核心成员,曾任华为高级工程师,一直从事静态编译技术的研究与落地。本书得到业界多位知名专家的鼎力推荐,是深度、系统研究Java静态编译技术的鲜见资料。阅读本书,读者可以了解Java静态编译技术的特点、实现机制、优缺点等,以将其应用到自己的业务实践中。

【本书分为三部分】:

第1部分(第1~4章)首先概要介绍Java编译器的演进过程,然后介绍Java静态编译的基本原理、总体能力和发展前景,主要向读者说明Java静态编译技术是什么、业界主流实现方案、GraalVM结构及静态编译应用的流程。

第2部分(第5~12章)详细介绍GraalVM如何实现Java的静态编译,着重介绍如何支持现有Java特性,涵盖静态编译的总体流程、重要机制(扩展、替换、类提前初始化优化机制)、动态特性(反射和序列化)实现、跨语言编程能力等。读者可以掌握GraalVM对Java静态编译技术的具体实现原理,了解动态的Java特性是如何被静态化支持的,洞悉静态编译本质。

第3部分(第13~15章)主要关注GraalVM的实践应用,介绍如何将传统Java应用编译为二进制可执行文件或静态库文件并部署上云,以及与传统的Java程序完全不同的编译调试技术。读者可以获悉静态编译实践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以更快拥有静态编译技术的应用实践能力。

可领取数量:2本

购买地址:https://item.jd.com/13036113.html

...全文
5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Java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0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T 技术人的图书馆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2021年IT图书评选
  • 活动助手
  • 我是阿萌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