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新手请教一个有关modbus poll和modbus slave的问题

糖糖糖多令 2022-08-23 14:38:10

      我是用的是modsim32测试工具,打开了2个modbus slave,其中一个id为1,地址端口为127.0.0.1:502,另一个id为2,地址端口为127.0.0.1:503。还打开了一个modbus poll,当modbus poll断开与第一个modbus slave(127.0.0.1:502)的连接,再尝试连接另一个modbus slave(127.0.0.1:503)时(已修改modbus poll连接选项的端口号),提示超时,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2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ma. 2023-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这第一个 图显示连接的还是ID为1的slave,是不是还没有彻底断开。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运维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7,3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