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Zilla 550 CWD failed. "/" directory not found问题

weixin_51836029 2022-09-01 10:14:00

工作需要,尝试使用FileZilla server+WinSCP客户端的免费组合来定时上传文档到服务器。服务器上共享文件夹路径是D:\TEST\001,脚本命令行CD D:\TEST\001不行, FileZilla会报550 CWD failed. "/" directory not found错误。研究发现在根目录创建共享文件夹不用盘符直接 CD \TEST就能正确运行。所以下级子目录时直接尝试用CD \001,也正确运行成功,在此分享抛砖引玉。

...全文
8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shine 版主 2022-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不过要是C盘也有TEST目录 CD \TEST会进入哪个目录呢?是否和脚本所在路径有关?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