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习惯养成!快来参加一碗黄豆酱(玩转电子)社区举办的 🙆每日打卡活动🙆,好礼多多,快来参加吧!(有现金红包的哟😘)

一碗黄豆酱 斗帝
前端领域新星创作者
2022-09-21 23:31:14

活动初衷:

 博主最近正在准备参加2023年的研究生考试,而且目前已经返校,每天为了能够在座位稀少的图书馆能够占有一席之地,我不得不加入早起排队进图书馆占座的队伍,一开始我只觉得太卷了!但是坚持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其实早起不是折磨,坚持下来之后我发现真的不一样,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舒畅。

 

最主要的是我养成了一个很好的习惯 “早睡早起“,或许我们很多人对于早睡早起这个习惯觉得这有啥难的,其实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早睡早起已然成为一种很难达到的事情,所以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 ” 坚持三十天早起,养成好习惯!“

 

你见过早上六点的太阳么?没见过的话那赶紧加入我们吧!我们一起养成好习惯,健康生活每一天!

 


 

活动规则:

 

  1.  2022.10.1 — 2020.10.30内,每天早上六点半(±5分钟)在一碗黄豆酱(玩转电子)社区 里面 每日打卡(活动帖) 下面进行分享blink链接。
  2. 每天打卡超出规定时间( 6.25 — 6.35 )的,取消当天打卡记录。
  3. 为了避免 ” 科技打卡 “,所以每天早上在我们的活动群会发布当天的 “秘密代码” ,我们在发布帖子时,需要加上!

 

注:大家可以移步去 每日打卡(活动帖)打开置顶的文章,大家看一下格式,按格式发布即可。

 


 

活动奖励:

 

大家肯定关心我们的活动奖励是什么!而且是非常关系,那么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活动奖励:

 

  1.  
...全文
2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非IT技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26,8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测控技术相关专业提供交流,社区提供LabVIEW STM系列单片机 高等数学 编程语言等资源
stm32c语言vue.js 个人社区 山东省·青岛市
社区管理员
  • 一碗黄豆酱
  • 前端杂货铺
  • 不会压弯的小飞侠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