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短视频:几分钟教你从JavaScript小白到大神

大咖说
阿里云旗下大咖说官方账号
2022-09-22 17:50:02

几分钟教你从JavaScript小白到大神

img

嘉宾介绍

朱德龙:阿里云技术专家,十多年 Web 开发经验。本科毕业于湖南大学信息安全专业,清华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慕课网认证作者、讲师,拉勾教育课程《前端高手进阶》作者。多次担任 w3ctech 线下分享会嘉宾。


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观看视频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图书导览

本书讲述了开发者使用 JavaScript 在各种 Web 开发场景下所需要掌握的重点知识和概念。从基础的开发工具讲起,再到开发思维方式和前端页面开发,然后扩展到小程序开发和开发工具的混合应用,再讲解前后端交互常用的网络协议及 API 设计,后讲解了使用 Node.js 开发服务器端应用程序所需要掌握的核心概念。

全书以数据链为线索,对重要概念进行精练的分析和对比,从而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记忆。本书既包括知识技能,又包括设计思想,“道”与“术”并重,让读者“知行合一”,既能“坐而论道”,也能“起而行之”。

本书适合初级和中级前端开发者用来提升技术水平与视野,建立较为完备的开发技能和可迁移的学习能力,帮助读者拥有全端的技术和全局的视野,成为“了不起的 JavaScript 工程师”。


【大咖说】是什么?

简介:【大咖说】是阿里云推出的内容版块,由“大咖”主讲,提供理念、思想、方法论、趋势等内容,形式有嘉宾演讲、对话访谈等,意在通过传递“信息和观点”,表达对未来的洞察。(阿里云【大咖说】官网地址:阿里云大咖说)

【计算讲谈社】是什么?

简介:【计算讲谈社】是由阿里云【大咖说】推出的子系列,由吴翰清(道哥)主讲、联合八名学员和各领域专家,以“讲”和“谈”的形式,共同探讨“计算未来”;主张从根源上思考问题,勇于对固化“常识”或“经验”提出质疑,意在培养人才和沉淀有价值的内容。

...全文
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前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1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大咖说,由“大咖”主讲,提供理念、思想、方法论、趋势等内容,形式以视频、直播为主,意在通过传递“信息和观点”,表达对未来的洞察。
音视频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阿里云大咖说
  • suyayayay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本月重磅推出【积分送礼】活动 

🎁礼物池:5本阿里动物园本子📚 + 10个阿里圆珠笔礼盒✏️机不等人!

⭐️ 活动要求:

【社区积分奖励】

  • 每月社区积分榜前3名,即可获得大咖说精美周边一套!
  • 每月社区积分榜前5名,即可获得阿里圆珠笔简易礼盒!

关注【大咖说】即有机会中惊喜大奖!

欢迎关注👇👇👇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