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BACKUP DATABASE备份数据库使终不成功

完美教父 2022-09-22 23:12:04

使用C++, ODBC连接数据库,使用BACKUP DATABASE备份数据库使终不成功。

 

SQLTCHAR sql[] = _T("BACKUP DATABASE test TO DISK = 'E:\\db.BAK' ");
SQLExecute(sql);

 

使用如上语句,可以正常执行,但执行后在相关路径下,并没有备份文件,是哪里不对么?请指点一下!

...全文
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吉普赛的歌 版主 2022-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CKUP DATABASE [dbName] TO  DISK = N'E:\1.bak'

可能执行了,中途有错,但没有捕获到。
你先把这个复制到图形界面,执行看一下,没问题再用代码来执行。
另外,数据库服务器是在哪台机上呢?
如果不是在你本机,而是另外一台机,那你这个备份即使能成功,也只是在服务器上,你本机看不到的。

完美教父 2022-09-25
  • 举报
回复
@吉普赛的歌 你好,感谢你的回复。复制了你的这段到图形下是可以的。但是到C++下就不行。数据库就是本机。
吉普赛的歌 版主 2022-09-26
  • 举报
回复
@完美教父 不行肯定会报错,你是否捕获了异常? 另外,用sa 账号试一下,可能权限不足。 创建一个文件夹,如backup 备份到E:\backup\下 将这个文件夹权限改为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