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CC68低功耗Sub-GHz LoRa射频收发器LLCC68IMLTRT

动能洪工 2022-09-28 10:03:41

LLCC68简介
LLCC68是一款Sub-GHz LoRa射频收发器,适用于中距离室内以及室内到室外的无线应用。支持SPI 接口。与SX1262的引脚兼容,专为延长电池寿命而设计,有效接收电流消耗低至4.2mA。SX1261、SX1262、SX1268 和LLCC68是专为实现长电池寿命而设计,仅4.2 mA的有源接收会消耗电量。SX1261的传输功率高达 +15 dBm,而 SX1262、SX1268 和 LLCC68 可以通过高效集成功率放大器实现高达 +22 dBm 的传输功率。

这些器件支持LPWAN用例的 LoRa 调制和传统用例的 (G)FSK 调制,具有高度可配置性,能够满足不同的应用要求以用户使用。这些器件提供的 LoRa 调制与 LoRaAlliance 发布的 LoRaWAN 规范使用的 Semtech 收发器兼容。该无线电适用于需要满足无线电法规要求的系统,这些法规包括但不限于ETSI EN 300 220、FCC CFR 47 Part 15、中国监管要求和日本ARIB T-108。其覆盖从 150MHz 到 960MHz 的连续频率,从而可以支持全球所有主要的 Sub-GHz ISM 频段。

主要特性
– 频率范围:150MHz至960MHz
– LoRa和FSK调制解调器
– 最大链路预算 :151dB
– +22dBm或+15dBm高效PA
– 电压范围:1.6V至3.7V 
– 低RX电流4.6mA
– 集成DC-DC转换器和低压差 (LDO)
– 可编程比特率:1.76kbps至62.5kbps (LoRa) 和300kbps (FSK)
– 高灵敏度可达 -129dBm
– 在1MHz偏移时具有88dB抗阻塞性
– LoRa模式下 19dB 同频抑制
– 支持FSK、FSK (GFSK)、 MSK、GMSK和LoRa调制
– 内置位同步器,用于时钟恢复
– 自动信号活动检测 (CAD),具有超快速反铁磁耦合 (AFC) 功能
– LoRaWAN数据速率包括:SF7至SF9 (125kHz)、SF7至SF10 (250kHz) 以及SF7至SF11 (500kHz)
– 封装尺寸:QFN-24 (4.0mm x 4.0mm) LLCC68IMLTRT
– 工作温度范围:-40°C至85°C

射频开关参考原理图


应用领域
■ 智能电表
■ 供应链和物流
■ 楼宇自动化
■ 农业传感器
■ 智慧城市
■ 零售店传感器
■ 资产追踪
■ 路灯
■ 停车传感器
■ 环境传高手
■ 医疗保健
■ 安防传感器
■ 远程控制应用

 

...全文
15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硬件,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智能硬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