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使用Ado Sql的 UNION 合并处理CSV文件?

fzx4936 2022-10-06 11:22:09

在若干个目录下有相同文件名和结构的CSV文件,想要在其中提取具有相同字段的记录后将结果合并。

逐个文件select后输出可以实现,现在想利用UNION一次性输出记录集,请问文本文件可以使用UNION吗?怎么实现求代码?谢谢!

csv文件结构: 姓名,日期

文件存储:D:/A/a.csv,D:/B/a.csv,D:/C/a.csv

myCnn="Sriver={Microsoft text Driver (*.txt;*.csv)}" & "DBQ=" &A &"\"

myCmd="select * from D:\A\a.csv where 姓名 = '张三' Union  select * from D:\B\a.csv where 姓名 = '张三' Union  select * from D:\C\a.csv where 姓名 = '张三'"

myCnn.open "Provider=MSDASQL;" &myCnn

myRst.Cursorlocation=3

myRst.open Source:=myCmd,ActiveOnnection:=myCnn

'报错【ODBC 文本驱动程序】From 子语法错误

 

...全文
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大数据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