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客刷题打卡2022 10 13

鸟小猫 2022-10-13 01:39:21

 

...全文
2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仿牛客UI(张俊峰) 1.图标来自牛客app 2.大致实现UI效果 3.实现抽提 底部:RelativeLayout(学习、社区、消息、我的牛客) + 中间 自定义ViewPager(禁止滑动) 一、学习界面: (1) 标题模块:牛客 (2) 图片滑动模块:ViewPager+Pager (3) 签到模块:显示(已打卡、今日刷题、今日学习、共打卡) (4) 学习模块:Linearlayout(可用GridView)(专题练习、公司套题、错题练习、课程学习、大题查看、期末备考) ? 点击中任何一个LAYOUT,会显示一个由ExpandableList实现一个列表 ? 点击ExpandabList子标签中的练习字样,会自动跳转到另一个Activity,进行专项练习。 ? 可以进行考试,有倒计时,要求达到牛客网的效果,并能出考试结果。 (5) 参与模块:(文字(我参与的课程)+添加按钮) ? 点击添加按钮跳转到另一页面。由 ListView实现 二、 社区界面: 1. 标题模块:显示文字(最新),点击最新会弹出一个上下文菜单(最新、最热、精华)。 2. 滑动标题模块:ViewPager+PagerSlidingTabStrip 3. 内容模块:使用ListView显示用户内容。 三、 消息界面: 1、 菜单模块:(朋友私信、系统通知)使用ViewPager实现(可用Tabhost) 2、 朋友私信页面:显示一个私信图片 3、 系统通知页面:(由ListView实现)由于比较固定本人使用RelativeLayout实现 四、 我的牛客界面: 1. 头像显示模块:头像+用户名+用户信息 2. 内容显示模块 更多效果请试用,感谢支持!
仿牛客UI 1.图标来自牛客app 2.大致实现UI效果 3.实现抽提 底部:RelativeLayout(学习、社区、消息、我的牛客) + 中间 自定义ViewPager(禁止滑动) 一、学习界面: (1) 标题模块:牛客 (2) 图片滑动模块:ViewPager+Pager (3) 签到模块:显示(已打卡、今日刷题、今日学习、共打卡) (4) 学习模块:Linearlayout(可用GridView)(专题练习、公司套题、错题练习、课程学习、大题查看、期末备考) ? 点击中任何一个LAYOUT,会显示一个由ExpandableList实现一个列表 ? 点击ExpandabList子标签中的练习字样,会自动跳转到另一个Activity,进行专项练习。 ? 可以进行考试,有倒计时,要求达到牛客网的效果,并能出考试结果。 (5) 参与模块:(文字(我参与的课程)+添加按钮) ? 点击添加按钮跳转到另一页面。由 ListView实现 二、 社区界面: 1. 标题模块:显示文字(最新),点击最新会弹出一个上下文菜单(最新、最热、精华)。 2. 滑动标题模块:ViewPager+PagerSlidingTabStrip(需要suppost-v7包支持) 3. 内容模块:使用ListView显示用户内容。 三、 消息界面: 1、 菜单模块:(朋友私信、系统通知)使用ViewPager实现(可用Tabhost) 2、 朋友私信页面:显示一个私信图片 3、 系统通知页面:(由ListView实现)由于比较固定本人使用RelativeLayout实现 四、 我的牛客界面: 1. 头像显示模块:头像+用户名+用户信息 2. 内容显示模块 更多效果请试用,感谢支持!

28,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学习【Python】核心就是按照学习路线不断的打卡学习。 社区由【 Python从入门到精通】作者【码农飞哥】创建,CSDN持续输出者,讯飞程序员 社区提供系统的训练,答疑解惑,面试经验,内推等机会
社区管理员
  • 码农飞哥
  • do_your_best_anyway
  • 早上真起不来!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一、社区理想:带领一批又一批社员成为人生赢家,每一天都过得比前一天更好。技术在左手,钞票在右手
二、社区策略:采取打卡学习,以奖促学的方式。由管理员前一天发布第二天的学习计划。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