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E自主导航系统与Fast-LIO2作者团队合作,为定位算法提供技术支持

哈工大-朱洪彪 社区管理员 2022-10-26 23:27:09
加精

我们已经与Fast-LIO2的作者团队建立了合作,并将Fast-LIO2作为TARE自主导航系统官方支持的状态估计算法。

Fast-LIO2是2022年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ROBOTICS上的最新的状态估计算法,其效果是非常好的。在我们官网的教程(https://www.cmu-exploration.com/)以及百度网盘分享的教程(TARE平台资源链接汇总)的state_estimation_setup_notes中都提供了将该算法集成至TARE导航系统中的使用说明。该算法团队负责人Fu Zhang与他带领的香港大学MaRS实验室(https://mars.hku.hk/)将会为算法提供技术支持,大家以后使用该算法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同样可以将问题发布在社区中,我们会为大家解答。欢迎继续使用我们的平台,也希望我们的平台能够更好的为社区服务。

...全文
6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社区内分享我们的开源平台tare机器人自主导航系统,希望能帮助所有自主移动机器人领域的研究人员快速搭建出属于自己的,稳定可靠的机器人仿真和实验的平台,更快进入自己的研究领域
自动驾驶人工智能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哈工大-朱洪彪
  • 小麦Y
  • 曹超CMU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