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互连和设置IE!

lei79 2001-02-21 01:45:00
两台机器相连就是对等网吗?如果三台或四台相连还是对等网吗?是不是只在和服务器相连时才会有主-从关系。
怎样改变ie中的默认搜索。
只要在两台相连的机器上装一个聊天软件,就可以聊天吗,需要设置什麽吗?
...全文
5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z2 2001-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YINGPIG 关于对等网说的没错.
至于默认搜索可能需要改一个文件本人不知.
microsoft 有一个NET MEETING 的软件只要网络(IP)通不需设置即可聊天,如果有CAMERRA,还有
图像.
flyingpig 2001-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台机器装网卡用同轴电缆相连就是最小的对等网。三台四台也一样。因为它们三台机器没有主从关系。和服务器相连,并且登陆服务器就可以说是有了主从关系。
至于怎样改变IE的默认搜索这个问题我没有明白你的意思,要说详细点。
两台机器是完全可以聊天,软件也多的去了。使用点对点的聊天工具是不需要设置的,它可以自动搜索出在网络上的每一台机器,譬如说:Popchat,Lantalk(非常好的点对点的聊天工具)。还有其它的软件就不用细说了!(netmeeting也可以实现两台机器聊天)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