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HtmlDialog在VS2022中不再支持了吗?

永夜星空 2022-10-29 15:46:49

最近有个项目要做到一个类似网页的的界面,于是想起来CDHtmlDialog,可是向导生成后编译,发现CDHtmlDialog未定义。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个类已经被废弃了吗?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11,不过应该与操作系统没关系吧,因为还在编译阶段就没通过。

...全文
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永夜星空 2022-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在MFC创建向导的时候,第1页有个下拉列表框:[基于对话框的选项]选择[使用HTML对话框]

img

Yofoo 2022-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包含头文件 afxdhtml.h
检查下是否有这个文件

最近两天在弄一个界面显示的事情,虽然要求不高,不过还是想做得好看一些,就想在htmldialog上来显示web脚本,这样也方便格式化显示。 但是这htmldialog只能显示url,而无法显示一段html脚本,于是通过研究和思路改变,也为了以后方便使用,特意写了个简单的dll库来实现这个功能,它可以加载url,也可以加载一段html代码。 加载url时,由于没有处理安全类的东西,所以可能会出现许多提示,所以此库不建议使用这一功能。 加载html代码时,应该是需要一个完整的代码,包括<html>等标签 工程说明: 都采用vs2015编译 showhtml 工程:主功能实现库,可以在其它程序使用它,包含showhtml/showhtml.api.h文件,然后链接showhtml.lib。其提供两个接口: CreateHtmlShow(),用于生成一个用来显示的窗口,它必需有一个父窗口,其返回值在后面显示时需要。如果返回值小于等于0,则表示失败 NavigateHtml(),用于加载一个url或者显示一段html代码,其第一个参数为CreateHtmlShow()的返回值。 CreateHtmlShow()接口返回值存在的意义,在一个程序,可能会同时多个地方显示html内容,所以需要对每个显示添加标示 至于窗口关闭时,则库自动删除对应的web显示窗口。 shdemo 工程:html显示的测试工程 如有问题,请联系: hyd2001_2008@163.com 2018.7.10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