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位小伙伴加入「程序员升级打怪」技术交流群~

程序员升职加薪 2022-11-02 16:49:00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王中阳,一名靠敲代码在北京买房的程序员,涉猎了多个职业领域的技术er。

创建技术社区与交流群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行动起来,之所以这么做的目的也是经过与众多的小伙伴私底下沟通过之后,才最终做出的决定,希望自己也可以像一些前辈那样,为广大的开发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做一个纯粹的帮助大家学习技术的社群。

作为 一名 CSDN 的技术博主,我希望能够和众多志同道合,、拥有着相同的学习方向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们一起成长。一个人的努力往往伴随着太多的不确定性,也存在着局限性;但是一群人在一个集体努力的环境下,也会在你懈怠的时候驱动你的成长,如此才能走的更远。「程序员升级打怪」社区 与你一起茁壮成长、交流技术、提升进阶。

  1. 社区与技术群是 技术交流天地,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但禁止相关敏感话题;
  2. 在技术群内有诸多技术方向的大佬,大家可以一起探讨技术问题,解答疑惑;
  3. 会经常性的在群内发布一些 CSDN 官方活动、社区活动等,同时官方也会赞助限量的CSDN周边礼品;
  4. 期待大家一起参加,一起成长;
  5. 条件成熟的情况下,会与小伙伴们一起参加CSDN的百万助力商业活动计划,增加各位博主的变现收益。

💡 注:扫描顶部二维码,私信我邀请你进群。💡 

...全文
7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靠敲代码在北京买房的程序员,技术合伙人,专注服务端架构和开发。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个人社区
社区管理员
  • 王中阳Go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