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线上自习室开张啦,专治不想学!

一切总会归于平淡 区长
Java领域优质创作者
2022-11-07 10:20:20

社区新开放了番茄 Todo 自习室版块,大家可以一起组团线上学习,专治不想学!

加入后,每天可以看到其他小伙伴的学习内容、可以从他人的学习规划中汲取经验,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欢迎小伙伴们加入。

 

一、番茄 Todo 的使用方法

 

1)下载 APP 并进入,点击每个页面 右上方 都会有的 三点图案(如图 1 所示),然后会出现 快捷菜单,再点击 快速使用帮助,就能查看番茄 Todo 官方的指导啦~

二、自习室介绍

 

自习室主要目的是给大家一个集体归属感,就像是考研教室或者是图书馆的氛围,能够清晰地显示出每位小伙伴的以下方面:

 

  1. 连续专注天数
  2. 总专注天数
  3. 今日专注时长
  4. 专注的内容以及各内容相对应的时长
  5. 排名。能够给大家一种争相赶超的紧张感除此之外,还能看到有多少位小伙伴正在专注中,这样每当你懈怠时,看一看其他球友的努力,或许能让你尽快定下心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自习室具体界面:

 

 

三、加入自习室的方法

 

1)第一步:下载番茄 ToDo

 

2)第二步:需要选择加入自习室,填入 加入码,再填入 密码(53041251),就能加入 一切总会归于平淡打卡自习室啦~

 

为便于管理,麻烦大家加入后把昵称改为【CSDN ID + 昵称】 🌹

 

我正在番茄ToDo的自习室里学习,快来加入一起组队学习吧~自习室加入码:73DFBDB0,软件下载地址:https://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plan.kot32.tomatotime

 

 

 

四、自习室规则

 

很简单,只要保证不划水,不刷时长,不在打卡记录名称中乱填就可以。每位用户打卡详细界面都是有举报按钮的,一切总会归于平淡社区打卡小分队的小伙伴们发现异常行为都可以向官方举报或者向管理员【微信:YiQie99903】举报踢人。

 

---

 

谢谢大家,一起加油吧!

...全文
社区线上自习室开张啦,专治不想学!
拼手气红包 10.00元
3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非IT技术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技术新鲜事(一切总会归于平淡)社区,旨在为帮助你学编程,了解技术圈新鲜事的圈子,进步从这里开始!
java后端前端框架 个人社区 浙江省·杭州市
社区管理员
  • 叫我阿杰好了
  • 全栈小酷Coo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