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天没来上班了,今天因为堵车稍微来晚了点儿

dituicyqz 2022-11-08 12:25:31

十几天没来上班了,今天因为堵车稍微来晚了点儿,结果到了办公室发现我的工位上坐着一个陌生的女孩子,在那开着电脑办公!

我问她是哪位?为什么坐在我的位置上,她说是新来的,已经上班一星期了,老板安排她的位置就是这个!

这时候其他同事跟我说,“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新招了一个人,因为上个月开始订单增多,忙不过来,”

“那她主要是做什么呢?”

“招的时候写的是跟单员,但来了以后,你刚好不在,就先顶替你的工作了”

原来如此……这样一听也没什么毛病

“那我现在来了,位置怎么坐呢?”

没一会儿老板来了,看见我坐旁边玩手机,就说“你的工作目前由小唐做着,你可以先带带她,”

我一听不对劲啊,“那我的工作呢?我的工位呢?”

“你不是还有两个月就要生了吗?不如提前带着新人,这一个产检就是四五个月的,临时再招人带人的,也来不及!位置你俩先坐一起,来来来……你搬个位置坐她旁边看着她做”

我觉得这也太奇葩了吧!这是要辞退我的意思吗?

同事说我现在在孕期,公司不敢随便辞退,但是产假期间时间长,肯定也要招新人,让我忍忍,只要我没做错什么,产假完继续来上班,该干嘛干嘛

“可我连个位置都没有,坐旁边算什么事呀?”

想想有点生气,准备回家……同事拉住我让我别冲动,“回去了你就是翘班了,人家有理由开你!反正你现在拿着工资,乐的轻松”

...全文
10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ituicyqz分享各种原创知识
其他 个人社区
社区管理员
  • dituicyqz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地推是地面推广人员的简称,指针对以网吧、高校和社区为主要组成部分的各种地面市场地推资源,实地宣传来进行传播的一种市场营销推广人员。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