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泰HT66F018参数及应用场景:水质检测仪、无线吸尘器

Nora_Yin 2022-11-15 11:43:02

高性能 更便捷

HT66F018系列单片机是8位具有高性能精简指令集的 Flash 单片机。工作电压8MHz-20MHz,配置Flash 程序存储器:4K×16,RAM 数据存储:192×8,True EEPROM 存储器:64×8。

Flash 存储器可多次编程的特性给用户提供了较大的方便。存储器方面,还包含了一个 RAM 数据存储器和一个可用于存储序列号、校准数据等非易失性 数据的 True EEPROM 存储器。

● Flash 程序存储器烧录可达 10,000 次

● Flash 程序存储器数据可保存 10 年以上

● True EEPROM 数据存储器烧录可达 100,000 次

● True EEPROM 数据存储器数据可保存 10 年以上

 

合泰(HOLTEK)一级代理,提供原厂技术支持,电话微信17688912122

专业化 更稳定

在模拟特性方面,该单片机包含一个多通道 12 -bit分辨精度的 A/D 转换器,还带有多个使用灵活的定时器模块,可提供定时功能、脉冲产生功能及 PWM 产生等功能。内部看门狗定时器、低电压复位和低电压检测等内部保护特性, 外加优秀的抗干扰和 ESD 保护性能,确保单片机在恶劣的电磁干扰环境下可靠 地运行。

宽电压 低功耗

该单片机提供了丰富的 HXT、LXT、HIRC 和 LIRC 振荡器功能选项,且内建 完整的系统振荡器,无需外接元件。其在不同工作模式之间动态切换的能力,支持工作电压2.2V~5.5V宽电压供电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优化单片机操作和减少功耗的手段。

外加时基功能、I/O 使用灵活等其它特性,使这款单片机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 产品中,例如电子测量仪器、环境监控、手持式测量工具、家庭应用、电子控制工具、马达控制等方面。

无线吸尘器方案

以8-Bit Flash MCU HT66F018,实现两档调速的吸尘器控制。同时设置多级过流保护点,实现对电机的堵转、短路保护。在锂电包保护方面,采用专用的锂电保护IC,实现对锂电池的过充、过放、过流以及充放电时的温度保护。

 

性能特点:

  1. 精简零件成本:控制板和锂电池保护板二合一设计,减少PCB成本。
  1. 多重保护机制:电机堵转与锂电池充放电短路及温度保护
  2. 提供方框图、电路图、PCB、零件表等技术数据

 

双路TDS水质检测仪方案

推出智能TDS水质检测仪,可实时检测饮用水的TDS值,方便人们了解当前饮用水的质量。此款产品可嵌入到净水机中,不仅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查看当前饮用水的质量,还可以对滤芯及每天的饮水量等参数进行管理。

性能特点:

  1. 耗材成本低:只需单颗IC外加简单的测量电路即可构成TDS和温度的测量,并且测试数据稳定精度高。
  2. 多样通讯,方便灵活:通过I2C, 蓝牙或耳机孔等通讯方式,即可将测试值返回给主控MCU来进行数据显示,方便用户查看
  3. 提供方框图、电路图、PCB、零件表等技术数据
...全文
28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7,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