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NVIDIA 性能分析工具 Nsight Systems/Compute 的使用介绍

EmilyScorpio1031 2022-11-18 10:26:40

 

 

直/播/预/告

本次直播邀请 NVIDIA 深度学习资深解决方案架构师翟健进行对 NVIDIA 性能分析工具 Nsight Systems / Compute 的使用介绍。了解数据中心GPU、大语言模型解决方案、NVIDIA 性能调试工具集 —— Nsight 以及 Nsight System、Nsight Compute。通过具体案例说明利用 Nsight System 对简单的深度学习训练神经网络进行性能分析、利用 Nsight System 进行性能分析,进而使用混合精度加速BERT以及利用 Nsight Compute 进行矩阵转置的 kernel 分析。

 

✦ 直播主题

NVIDIA 性能分析工具

Nsight Systems/Compute 的使用介绍

 

✦ 直播时间    11月22日  19:00

 

✦ 主持人介绍

翟健,NVIDIA 深度学习资深解决方案架构师,中科院计算数学所博士。在GPU 编程、HPC架构设计、GPU软件产品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NVIDIA主要从事GPU相关软件与系统的应用与技术支持工作。

 

  直/播/要/点 

 

 

 

 

...全文
38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VIDIA 开发者技术交流
人工智能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nvdev
  • 活动通知
  • AI_CUDA_Training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