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不支持用该后端版本设计数据库关系图或表

zjyyyds111 2022-11-22 21:02:28

 自己百度的结果是SSMS和SQL的版本不一样,可能是我的SSMS版本低了。但是我两个都是刚下载的最新版,为什么还会这样呢

 

 

 

...全文
228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rliz子轩 2022-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地方的细节(官方指出),你要自己检查判断明确,才知道啥原因。

img

1、系统是否还存在旧版本的sqlserver或ssms版本?
2、系统安装了最新版本sql2022和ssms后,装配的mdf和ldf数据库,是否还是旧版本的缘故?
3、上图报错的地方,是怎么产生要描述清楚,另外,详细信息里需要提供一下内容,以便于分析。

zjyyyds111 2022-11-26
  • 举报
回复
@morliz子轩 谢谢,我已经解决了。我下载了2019的SQL,删除了2022的SQL,就解决了
吉普赛的歌 版主 202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完了,贴文本或截图出来

吉普赛的歌 版主 2022-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SQL Server是什么版本?
先查一下吧:

select @@version

zjyyyds111 2022-11-26
  • 举报
回复
@吉普赛的歌 谢谢,我已经解决了,我删掉了2022的SQL,下载了2019的SQL,就解决了
n1016 2023-01-22
  • 举报
回复
@吉普赛的歌 Microsoft SQL Server 2022 (RTM) - 16.0.1000.6 (X64) Oct 8 2022 05:58:25 Copyright (C) 2022 Microsoft Corporation Developer Edition (64-bit) on Windows 10 Pro 10.0 <X64> (Build 19044: )
1.项目代码功能经验证ok,确保稳定可靠运行。欢迎下载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及时私信沟通,帮助解答。 2.主要针对各个计算机相关专业,包括计科、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通信、物联网等领域的在校学生、专业教师或企业员工使用。 3.项目具有丰富的拓展空间,不仅可作为入门进阶,也可直接作为毕设、课程设计、大作业、初期项目立项演示等用途。 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 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 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 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 毕业设计-基于Java开发的云办公系统完整源码+sql数据库(含Vue前端+后端).zip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