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周作业-项目技术指标(招标文件)

倒影入目 2022-11-27 16:36:14

招标编号:XXXXX

项目名称:2048小游戏采购项目

采购人: 赵梓睿202031101729、李旭东202031101522

采购代理机构:西南民族大学

2022年10月

 

目录

一、项目选择

二、立项依据

三、项目内容

四、项目招标书


 

一、项目选择

2048小游戏

二、立项依据

        在这个信息化的世界,电脑的已经基本普及于千家万户,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开不了计算机,随着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了应有的保障,所以现在人们更加倾向于追逐精神享受,所以计算机就成为了很好的媒介。几年,计算机游戏的发展很迅速,这说明了现在人们喜欢靠打游戏来休闲娱乐。因此开发一个好玩有趣的游戏是很有发展前景的。
       但是现在大型的游戏是非常的多,竞争力度也比较的激烈,并且开发的困难也比较的大,相对而言,针对小型的开发游戏还是比较少一点的,特别是对于老人和儿童的小游戏更是十分的少,竞争力度也很小,所以,开发简单的小型的单机游戏是很符合当今一定年龄层次的需求的。
       所以,根据游戏需求,本组人员决定开发一款,针对老人和儿童的小游戏,本游戏的特点就是简单、易于操作的特点,是非常适合这一年龄层次的人玩的,这样游戏就会得到的很大的推广。

三、项目内容

1.界面

4*4正方体方格

2.玩法规则

一开始方格内会出现2或者4等这两个小数字,玩家只需要上下左右其中一个方向来移动出现的数字,所有的数字就会想滑动的方向靠拢

 

四、技术选择

2048采用了unity开发的形式,并且运用UI框架(UGUI+MVC) ,消息管理(Message Manager),网络层框架(Socket + Protobuf),表格数据(Protobuf),使用了C#语言进行开发。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西南民族大学软件项目管理2022秋季班
团队开发 高校
社区管理员
  • weixin_46652976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