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校招【20221121-1】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

D-abc 2022-11-29 00:25:53

维控科技公司

2009 年创立,经过十余年的拼搏和发展,形成了完备的自主研发体系、生 产体系和销售体系。公司拥有专利 47 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 4 项,软件知识产权 41 项,外 观专利 2 项。公司拥有员工 400 余人,其中研发人员 100 余人,营业收入约 3 亿元人民币。

自主研发的主要产品有:人机界面(HMI)、可编程控制器(PLC)、行业专用控制解决方案、 工业物联网系统及其产品(V-Box)、伺服系统(servo)、视觉(machine vision)、运控 (motion control)等领域。主要服务于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产品广 泛应用于轻工机械诸如包装机,印刷机,塑料挤出机,恒温恒湿试验箱,金属加工设备,环保 系统及设备高效及绿色农业设备,纺织机械、印刷包装、煤矿机械等行业。

维控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各地,其中在国内主要工业城市设有四十余个办事处,为遍布全 国各地的百余家代理商和众多的终端提供技术和销售服务。维控在海外拥有相对完善的销售 网络,在主要工业国家如印度、土耳其、巴西、意大利、巴基斯坦等四十余个国家均有代理 商,产品远销一百多个国家,维控可以为自己的产品提供全球联保服务。

维控科技诚邀有志之士加入!

诚聘岗位:

1. C/C++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月薪:7000-10000)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接受优秀毕业生,熟悉 C/C++ 语言;具有良好的源码阅读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对开发有浓厚的兴趣、有良好的自学能力 和沟通能力。

2. 硬件开发工程师 (月薪:7000-10000)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类相关专业;较好的数字电路、模拟电路专业基础 热爱硬件设计工作.

3. 算法开发工程师(月薪:7000-10000)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信息等相关专业,扎实的数学基础及 C/C++/MATLAB 编程能力,有实际产品算法应用者优先。

4. 软件测试工程师(月薪:5000-7000 base:福州)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物联网、计算机、电子、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熟悉软件 测试基本概念、了解测试流程. 

5. 电气工程师(月薪:5000-7000 base:福州)

任职要求:

1、提供产品技术支持,包括电话咨询解答、现场技术指导、故障分析和排除等(包括远程 和现场服务)。

2、负责工程制作,PLC 编程,项目开发,提供行业项目解决方案。

3、参与技术培训。(免费带薪技术培训)

4、理工科大专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通信、电子类等相关专业;

5、熟悉 PLC 编程/开发或组态软件编辑的经验者优先。

6、英语四级以上(外贸电气岗需要)

 

6. 伺服软件开发工程师(月薪:8000-12000 base:厦门)

任职要求: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

负责伺服驱动器软件功能的开 发,熟悉 DSP、ARM 等芯片下的 C 语言编程开发;

了解交、直流电机驱动控制原理与自动 控制策略

 

7 . 更多岗位,欢迎登录 BOSS 直聘、智联招聘搜索“福州富昌维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查 看。

 

※※公司为员工提供的福利※※

1、保险:缴纳六险一金,包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住房公积金及意外险。

2、奖励:年终奖金、过节费、绩效奖金、全勤奖、研发项目奖金、餐补、加班津贴、加班 零食下午茶、生日津贴。

3、假期:带薪年假(年假、病假等)、法定节假日、超长春节假期。

4、活动:丰富的员工文化活动(羽毛球赛、篮球赛等)、部门聚餐等

5、培训: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职业上升空间

6、其他福利:年度员工体检、舒适的员工宿舍等

7、工作时间:双休,7.5 小时弹性工作制(研发岗)

公司总部: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 89 号软件园 F 区 6 号楼 5-6 层

厦门分部:厦门市湖里区马垄路 2 号中智启达科创大厦 316 单元

求贤热线:13400509707(微信同号)

联 系 人:危女士

公司网址:http://www.we-con.com.cn/

招聘邮箱:weimz @we-con.com.cn/

...全文
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闽江学院IT领域专业的学生社区
社区管理员
  • c_university_1157
  • 枫_0329
  • 傅宣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