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云维医院后勤管理系统提高智慧医院的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

智能节能云平台
易云维智能节能云平台
2022-12-06 16:02:09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直接推动了中国乃至全球医疗卫生行业的数字化革命。大数据、机器人技术、物联网技术、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等不断与医疗技术相结合,将整个行业推向了一个新的格局,其中有以易云维医院后勤管理系统为代表,利用数字化+信息化+物联网技术助力改变现代医院后勤管理方式,提供医院后勤解决方案,打造医院智慧后勤。 

随着数字化、信息化、大数据和物联网思想在社会各个领域的深入和渗透,如何使医院后勤管理适应这个大数据时代,充分利用各种有用的数据,建立一个高效快捷的服务平台是目前最迫切的事情。而易云维医院后勤管理系统恰恰帮助智慧医院解决了后勤管理问题。

 

易云维医院后勤管理系统的整体方案是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以云计算为手段,以大数据应用为导向的医院智慧后勤管理云平台。通过先进的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实现“后勤安全保障”、“保证运行品质”、“降低运行能耗”的目标。八大板块(设备管理、报修管理、安全巡检、服务管理、能耗管理、成本管理、环境管理、洗衣管理)减少医院后勤管理不必要的消耗,提高智慧医院的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

 

易云维医院后勤解决方案包括医院智能后勤保障、医疗设备、医患服务、物资流通、财务管理、医院资产和环境等。它包括人的管控、财务监督、物料操作,是一项繁琐细致的综合服务。

 

发展潜力有待深化,数字化+信息化+物联网给现代医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但整个行业仍然面临诸多挑战。推进医院后勤管理信息化、精细化,加强“平安医院”建设,进一步推进医院的节能减排工作,创建环保节能型医院也是当前重要工作之一。 

...全文
21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Ada助手 2023-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前往 CSDN问答-大数据 发布问题, 以便更快地解决您的疑问

16,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设备云平台工程、物联网工程、电气自动化技术交流社区
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 个人社区 浙江省·杭州市
社区管理员
  • 一直在尽头
  • 亦世凡华、
  • 敬 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