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冲击世界杯92年神迹 马拉多纳曾功亏一篑

TiAmozhang
全栈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22-12-17 14:54:04
加精

在世界杯决赛里,阿根廷将对阵法国。除了捧起大力神杯之外,梅西的另一个目标是成为世界杯史上第一位包揽金靴、助攻王的球员。

 

梅西冲击92年神迹

在射手榜上,梅西(6场540分钟)、姆巴佩(6场477分钟)都打入5球,吉鲁(5场382分钟)、阿尔瓦雷斯(6场364分钟)打入4球。按照规则,如果进球数相同的话,那么比赛场次更少的球员会获得金靴,如果比赛场次相同的话,将对比具体出场时间。

在助攻榜上,梅西、格列兹曼(6场467分钟)、凯恩、费尔南德斯都送出3次助攻,尽管后两人都已经被淘汰,但因为出场次数少,费尔南德斯目前排名榜首。

从目前来看,如果梅西希望拿到金靴、助攻王的话,那么就必须在决赛里至少打入1球,送出1次助攻。值得强调的是,在2021年美洲杯上,梅西就包揽了最佳球员、金靴、助攻王三大奖项。

 

马拉多纳穆勒只差一步

在世界杯92年的历史上,还从未有球员在同一届世界杯上包揽金靴、助攻王。1986年世界杯,马拉多纳几乎实现了这样的奇迹,当时他以5次助攻排名助攻榜榜首,但在射手榜上,打入5球的马拉多纳屈居次席,打入6球的莱因克尔拿到了金靴。

2010年世界杯,穆勒更是功亏一篑。在射手榜上,穆勒、比利亚、斯内德、弗兰都打入了5球,少踢一场的穆勒拿到了金靴。在助攻榜上,穆勒、卡卡、库伊特、施魏因斯泰格等5名球员都送出了3次助攻,然而,穆勒比卡卡多踢了2场比赛,后者成为助攻王。

 

两大名宿力挺梅西

当然,对梅西来说,真正的目标是捧起世界杯。传奇球星西多夫表示:“如果足球之神存在的话,那么让梅西举起奖杯就好了。”

他还指出了姆巴佩与梅西之间的不同,“在他这个年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他只是一名射手,而梅西已经证明他知道如何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来决定比赛。在球场上的任何位置,他都可以做出改变比赛的决定。”

萨内蒂也表示:“梅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他可以和马拉多纳相媲美。很多人都希望梅西夺冠,这是因为他所代表的意义以及他诠释足球的方式。”

 

最后再说一下,虽然我是C罗的死忠粉,但是我不讨厌梅西,预祝梅西在今年的世界杯决赛冲击记录!

...全文
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5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分享开发工作中的心得,记录编程过程中的所想所悟!
harmonyos华为云微信小程序 个人社区 江苏省·常州市
社区管理员
  • TiAmo zhang
  • 小威要向诸佬学习呀
  • bi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