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主题学习月|共同学习亚马逊云科技人工智能课程,组团共学拿奖励~

热爱编程的小白白 社区元老
新星计划导师
2022-12-24 18:26:43

 

CSDN 已上线亚马逊云科技超过 60 门中文数字化培训课程,希望为学习者提供亚马逊云科技基础技能知识和最佳实践。

每门课程时长从十分钟到几小时不等,由亚马逊云科技专家打造,其中包括最受欢迎的《亚马逊云科技云从业者必修知识》,涵盖了亚马逊云科技的云概念、核心服务、安全性、架构、定价和支持系统等内容,能够帮助学习者构建基础的云知识体系。其他内容包括亚马逊云科技解决方案入门系列课程(例如机器学习、安全性、无服务器开发)、亚马逊云科技认证备考课程以及专为开发者打造的学习计划等。

为了鼓励更多人了解、学习人工智能的相关技术,亚马逊云科技联合 CSDN 社区,在 12 月份推出了社区“人工智能主题学习月”活动。

我已申请成为“领学大使”,希望能招募到 ≥5 位学员,和我一起在本社区完成人工智能课程的学习,我会按奖励规则把奖品给到活动中的优秀学员。

欢迎大家在本帖任务区,提交自己的博客主页链接进行报名 !

PS:请扫码加入我的活动群,如果 ≥5 人进群并完成报名,会有官方奖励的 10 元群红包~( 每多 1人,红包 可多➕ 2元,最高300元)

此处可向学员介绍下加入自己社区的理由

 

本次学习课程

学习课程

推荐学习理由

人工智能入门

这是人工智能 (AI) 入门课程。在本课程中,我们将讨论什么是 AI 及其重要性,并简要介绍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它们是 AI 的子集),并介绍 Amazon 如何在其产品中使用 AI。

机器学习入门

本课程向您介绍机器学习概念和数据所起到的作用。我们将浏览使用案例、讨论构建智能应用程序的创新方法,并回顾可用于机器学习的亚马逊云科技框架和服务。

深度学习入门

本入门课程概述了深度学习 (DL) 的概念。在本课程中,我们将讨论可用于 DL 的亚马逊云科技服务,并介绍一个正在使用 DL 进行创新的亚马逊云科技客户的案例研究。

备考:亚马逊云科技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 – 助理级

亚马逊云科技认证解决方案架构师 – 助理级考试旨在检验考生在亚马逊云科技上设计和部署可扩展、高度可用且具有容错能力的系统方面的专业技术知识。参加这一为期半天的中级培训可以了解考试的主题领域,并了解这些主题与 Architecting on Amazon Web Services 以及具体学习领域的对应关系,从而为考试做好准备。本课程会分析每个主题领域的样题,并向您讲授如何解读试题考察的概念,让您能更轻松地排除错误答案。

 

参与方式:

1.完成报名:在本帖任务区,提交 CSDN 个人博客的主页链接;

2.加入活动群:扫码加入我的专属活动群

 

3. 完成相应任务并打卡:按奖励规则要求,完成相应任务后,在本帖评论区打卡。

类型

任务规则

打卡示例

入门任务

完整观看任一门指定课程中的任 2 个章节,并按要求在本帖评论区,完成截图打卡。

评论格式:入门任务完成打卡+截图(下为截图示例)

 

 

进阶任务

完整观看任一门指定课程后,输出质量分 85+ 的原创学习笔记博文,并按要求在本帖评论区,完成打卡。

评论格式:进阶任务完成打卡 - 第 x 篇 - 链接

 

参与奖励:

以下所有奖项可以叠加获得

奖项

奖励规则

奖励

奖品图

优秀奖

单社区内前 30 名完成「入门任务」

 

注:

1,领学大使社区每多 10 人完成,即可多加 10 个奖励名额,单社区最多 150个名额;

2,往期【云原生主题学习月】学员奖励获得者不参与此次评奖。

* 活动勋章(虚拟)*1

* 马克杯*1

精英奖

单社区内,≥10人完成「进阶任务」并原创合格质量的文章数 TOP 5

 

注:往期【云原生主题学习月】学员奖励获得者不参与此次评奖。

 

 

* 电子荣誉证书*1

* 亚马逊云科技 T 恤*1

 

活动时间安排:

  • 参与时间:2022-12-23至 2023-1-10(5 人成团后即可开始学习)
  • 获奖名单公示时间:2023-1-19 前
  • 奖励领取时间:2023-1-20 至 2023-1-31
  • 奖励发放时间:暂定 2023-2-20前

注:实物奖励发放受疫情及物流影响,具体发放时间可能有所调整。

 

Q&A

  1. 可以中途换领学大使或者报名多个领学大使吗?

答:不允许,将取消在本社区的获奖资格。

    2. 如何得知获奖?

答:本社区的奖励请及时关注本帖动态/社群/私信通知。

    3. 需要创作的合格质量的文章是什么样的?

答:文章需要是结构完整、语句通畅的技术类学习文章,最终质量分达到 85+。

质量分查询地址:https://www.csdn.net/qc

 

反作弊声明:

社区参与学员需要是 CSDN 真实用户,官方会通过实名认证、码龄、技术标签、内容互动、原力等级等维度核实参与学员的真实性。

如发现违规刷量、无法核实为真实用户的情况,会直接取消计入及获奖资格。

...全文
4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0人已提交
完成率0%
暂无数据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爱的领学员,请加入咨询群并查看群公告,联系工作人员建群哦~
活动二维码请查看活动贴:
https://bbs.csdn.net/topics/611209702
期待你的加入!

104,5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希望建立一个属于在校学生们技术交流社区,给在校大学生们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社区,彼此交流学习,开阔视野,相互激励,共同进步,每天分享自己的收获。
前端后端人工智能 个人社区 云南省·昆明市
社区管理员
  • 热爱编程的小白白
  • 謓泽
  • 吃这么好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 成员加入社区可以获得什么?

最新CSDN活动,都会在社区给大家分享,让大家拿奖品,拿到手软。

同时,还有许多大佬,在社区分享精品文章。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