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神 会OLAP 存储引擎中存在异常: 处理时找不到以上属性键 报错如下:

铁蛋 2022-12-28 16:00:21

[Analysis Services 执行 DDL 任务] 警告: OLAP 存储引擎中存在错误: 处理时找不到以下属性键: 表:“dbo_V_Medicare_FactIPDCharge”,列:“HospitalKey”,值:“0”。该属性为“Hospital Key”。
[Analysis Services 执行 DDL 任务] 警告: OLAP 存储引擎中存在错误: 由于找不到属性键,已跳过该记录。属性 Hospital Key 所属维度 分院 源自: 数据库: CubeTemp,多维数据集: Medicare,度量值组: 住院医保费用,分区: V Medicare Fact IPD Charge,记录: 35599。
[Analysis Services 执行 DDL 任务] 错误: OLAP 存储引擎中存在错误: 处理“V Medicare Fact IPD Charge”分区时出错,该分区属于 CubeTemp 数据库的“Medicare”多维数据集的“住院医保费用”度量值组。
 

...全文
4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铁蛋 2022-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整天说这里多牛呀,只有吹的时候才出现么

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