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带你上手HarmonyOS ArkUI开发——《HarmonyOS ArkUI入门训练营之健康生活实战》

HarmonyOS开发者社区 2023-01-05 10:16:43
加精

 《HarmonyOS ArkUI入门训练营之健康饮食应用》是面向入门开发者打造的实战课程系列。特邀华为终端BG高级开发工程师作为本次训练营讲师,以健康饮食为例,开展技术教学及实战案例分享,助力入门开发者快速提升技能实力进阶。

 

目标学员

入门开发者(计算机专业相关)

 

学习链接:

HarmonyOS ArkUI入门训练营之健康饮食应用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8130

 

训练营目标

通过学习ArkUI入门训练营课程,了解声明式UI开发框架及组件用法,完成一款健康饮食应用的界面开发,结合DevEco Studio提供的多设备预览能力,体验ArkUI框架带来的一次开发多设备适配能力。

 

ArkUI优势

此次课程是通过ArkUI声明式UI开发框架实现。ArkUI采用极简的声明式UI描述界面语法,只需用几行简单直观的声明式代码,即可完成界面功能,内置了丰富而精美HarmonyOS Design的UI组件和API,可满足大部分跨端应用界面开发的所需。并且,ArkUI支持实时界面预览特性可帮助您快速的所见即所得的开发和调测界面,无需连接真机设备就可以显示您的应用界面在任何HarmonyOS设备上的UI效果。

 

课程大纲

第一章:初识ArkUI声明式开发范式

第二章:健康生活实战入门:常见基础组件的使用和页面布局

第三章:健康生活实战进阶:高级特性演练(自定义组件、路由、动画等)

第四章:健康生活实战高阶:高级语法特性在应用中的使用

 

授课导师

讲师:XinXin

华为终端BG高级开发工程师

经验:HarmonyOS 领域9年研发经验, HarmonyOS 3年开发经验,熟悉 HarmonyOS 技术栈,对应用开发及应用开发框架有比较深入的理解。

...全文
3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哗哗的賏 2023-02-24
精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0元
加油学习
飘风少年 2023-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互粉一波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armonyOS是一款“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的基础上,HarmonyOS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分布式理念,能够支持多种终端设备。
分布式学习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HarmonyOS技术社区
  • Edice
  • BaoWe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