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实战之BBS-前端页面布局配置2

Alexander-li 2023-01-12 15:02:59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李杰,英文名Alex,性格开朗幽默,乐天达观,热爱旅游,热爱技术、热爱电影、热爱音乐,讲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计算机软件开发出身,老男孩IT教育联合创始人(CTO&Co-Fonuder),老男孩IT教育Python教学总监,51CTO金牌讲师,国内知名Python语言推广者,开源系统应用领域的贡献者。具有10年以上运维+自动化开发经验,致力于提高企业运维自动化水平。Alex老师讲课风趣幽默,是一名“认真”的鸡汤段子手,教学方法多样化,教学新知循循善诱,课程的整体把控能力强,将自己多年的实际经验倾注于Python教学中,对学员未来的Python之路起到关键一步!在教学的时间内受益人数已达数百万人。
社区管理员
  • Alexander-l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