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STM32的标准库和HAL(cubeMX)库是怎么回事开始学习

朱有鹏老师 2023-01-12 15:06:32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朱有鹏,先后从事电子工程师、单片机软件工程师、嵌入式linux软件工程师、物联网软件工程师、架构师等工作,朱老师物联网大讲堂创始人,畅销书作者。擅长U-Boot、linux kernel等嵌入式底层和系统层开发、架构设计。擅长汇编、C/C++、Java、C#等常用开发语言,2015年起录制的在线视频课程《朱有鹏老师嵌入式linux核心课程》累计学习人数超300万。2016年与IBM合作制作基于IBM Waston平台的物联网系统开发教程,授予“IBM技术专家”。2018年开始与华为认证合作,开发HCDP-IoT相关的课程体系、视频课程、实验平台、案例等,被授予“华为云享专家”。
社区管理员
  • 朱有鹏老师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