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平台最终效果

MagnumHou 2023-01-13 03:23:05

课时名称课时知识点
数字平台最终效果数字平台最终效果演示,便于后面拓展参考,v关注 前端知识分享喵 获取资料,没有找到上传资料位置
...全文
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学习计划:每天学习2小时,1个月可以学习完本套(上部)课程。课程目标:掌握虚拟现实房产领域的开发重点与难点,对商业开发的进度与质量保障起到事半功倍的效用。课程简介: 一:本套课程商业价值:        1:“三维数字房产互动展示”项目,是采用三维数字图像技术,将数字全景沙盘、虚拟样板房、数字三维户型透视、宣传片等内容包含其中。 其强大的三维图型界面使销售人员更能直观方便地向外界表达项目热点。        2: 本项目开发的最终目的是彻底解决了楼盘销售前置、规划展示单一和展示时间受限等问题,以更逼真、互动、高效的特点,将现有运营模式取而代之。 二:本套课程(上中下)功能点概况:       1:数字全景沙盘展示(上部):            提供手工互动漫游、自动漫游、拍照留念、多语种、多分辨率支持。       2:虚拟样板房展示(中部):           提供样板房互动漫游、语音讲解、文字展示、样板房虚拟测距、样板房三维透视等功能展示。       3:样板房虚拟装修(中部):           提供样板房室墙壁不同材质、家私不同摆设、不同风格的预装修体验。       4:  项目整体介绍(下部):           包括项目地理位置、交通环境、整体项目效果图、楼盘整体介绍等。       5: 项目VR头盔展示(下部):          使用PICO头盔,激光线或贝塞尔曲线方式,对虚拟数字世界进行访问与交互。  三: 本教学项目特点:       1:本教学视频课程从企业真实房产项目中,提取核心技术要点,总结必须开发功能要素,多面而细致的讲解虚拟现实之三维数字房产项目中,需要开发的各个功能模块、开发要点等。       2: 本作从项目环境搭建、环境素材导入、大型(超大型)项目整体优化策略分析与实现、自主漫游中各语音与NPC检测、自动漫游路线规划与实现、多摄像机管理、模态对话框、拍照留念、语言国际化等多个方面,给出详细的解决方案。本课程的细致学习将有助于,虚拟现实房产领域的高水平高效研发之目的!

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前端HTML5、CSS3、JavaScript、Node、Vue、React、SSCMS、ECharts、Cenium 等技术学习交流
vue.js前端框架html5 企业社区 天津·河西区
社区管理员
  • MagnumHou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 核心使命:为IT从业者和技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交流和分享平台,促进技术创新和成长。
  • 注意事项:请保持尊重、友善的交流环境,遵守社区规则,禁止发布违法、侵权、低俗或有害信息。
  • 激励机制:为了鼓励积极参与社区的用户,我们会设置积分和勋章系统,支持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和有益的互动。
  • 感谢您的加入,期待与您一起在CSDN社区共同探索技术,交流经验,共同成长!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