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rok内网穿透访问超时

xiaoyin35 2023-01-14 22:22:59

同我在问答社区的问题

[问答社区问题](https://ask.csdn.net/questions/7871854)

###### 问题遇到的现象和发生背景 
我试图使用ngrok内网穿透进行MC联机,但是MC显示“连接超时”或者“io.netty.channel.AbstractChannel$AnnotatedConnectException: Connection refused: no further information”。

于是我使用ngrok内网穿透一个简单的Python Flask服务器。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333413775276119.png "#left")
运行正常,本地可以访问。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895133775276119.png "#left")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213153775276184.png "#left")
内网穿透启动正常。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494883775276152.png "#left")
可是访问不了穿透后的网址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019114775276160.png "#left")
只有有的极少时候,网络爆棚,能够访问一下。但是访问复杂网站(带有css和js文件),有可能只有html传过来,css和js没有的情况。

###### 操作环境、软件版本等信息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版本 10.0.19044.2364]
网站:Python Flask,只有一个路径,返回"< h1>H</ h1>"
ngrok:3.1.0 Free免费版(当时最高版本)(连接正常)
现在升级到了 3.1.1 Free免费版(2023.1.14 还是不行)
MC:1.12.2,许多模组,有一个服务器(这也需要?)

###### 尝试过的解决方法 
我曾多次试验,本地访问服务器都能正常显示。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916926775276197.png "#left")
ngrok也正常,打开检查窗口(127.0.0.1:4040那个)和ngrok下面的连接转发显示有的时候能显示访问,有的时候则不能,而服务器在ngrok控制台显示访问的时候也能显示访问信息,ngrok控制台没有显示也没有显示。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52945877527615.png "#left")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497468775276198.png "#left")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867278775276127.png "#left")
而且神奇的是,无论是ngrok还是服务器,在显示访问信息的时候总是返回200,虽然网页还处于“连接超时”状态。
(有时候只显示html不显示css和js的情况,控制台和服务器都不显示css和js文件的请求信息,只有html的请求信息)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085914875276131.png "#left")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747604875276162.png "#left")
![img](https://img-mid.csdnimg.cn/release/static/image/mid/ask/988596875276130.png "#left")
我初步认为是我的电脑与ngrok服务器连接有问题,于是进行试验,尽力将网络条件设为最好,能够成功显示界面也是极小可能。

###### 我想要达到的结果
我希望能够保证100%网页能够正常快速的显示,就像在本地访问一样。因为MC本身可能比较卡,而且是tcp连接,和http略有不同,网页能正常显示并不代表MC一定可以成功进入服务器。

 

免费版的ngrok是可能经常出现这种情况,重启可能会好一点,资源有限,没办法

每次重启第一次确实会好一些,但是几率还是太小,而且不稳定,即使重启也不一定能用。还有,我这个免费版以前用的好好的,也用来联过机,可以用。但是那一天突然就不可以了。
我在想怎样能让他和以前一样稳定。

 

但是我以前实用ngrok可以正常穿透,在那之后就一直不行了。

 

急求!(生日愿望许的都是这个可以正常穿透……)

...全文
2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一个有态度的互联网技术分享社区,主要方向:数据库、后端Java/C#、前端、运维、操作系统、硬件知识、架构基础技术文章分享、技术交流。也会定期分享各种学习资源、福利红包等。希望大家可以互相进步!
数据库后端运维 个人社区 江苏省·苏州市
社区管理员
  • IT技术分享社区
  • 80后大叔爱学习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这是一个有态度的互联网技术交流社区,主要方向:数据库、后端、前端、开发工具、操作系统、运维、架构知识内容分享。

大家也可以把日常工作的问题也可以发帖子,大家共同解决、互帮互助。

互联网是一个开放共享的平台,一个人的力量远远不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产生的力量才会坚不可摧!

在这里小编期待大家的加入,如有问题可以随时沟通,相信大家都会越来越好!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