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点心遭抢购黄牛加价倒卖刑吗#?】

朝阳网警 2023-01-21 20:26:43

“福瑞献兔”、狮子门墩、柿柿如意饼、玫瑰福饼……连日来,北京稻香村零号店推出的兔年主题糕点因外观和口感俱佳,迅速成为“网红”食品,吸引不少市民前去抢购。不过,要想买下这些“网红”点心,并不容易。记者了解到,即使是在工作日,要想买到热销款糕点,动辄也要排队1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就在此时,一些人看准了这一“商机”,通过各种方式购买大量点心后再以高价转卖。那么,这些“黄牛”的高价倒卖行为违法吗?与代排队、“跑腿”行为有何之别?消费者能否从“黄牛”手中购买商品?戳来看记者调查↓(全媒体记者 白楚玄)  网红点心遭抢购,“黄牛”加价倒卖“刑”吗?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的执法账号。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散布谣言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67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