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佬代码问题

m2199910631 2023-03-05 17:00:37

怎么用89c52单片机读取mpu6050的角度数据来控制led的开关。4个led,1234。读取6050横滚角。30度点亮1,负30度点亮2。读取俯仰角,30度点亮34。其他时候全灭。就这么简单我弄了3天没弄出来。

...全文
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爱吃苦瓜! 202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需要连接89c52单片机和MPU6050。然后,使用I2C协议将MPU6050的数据读取到89c52单片机中。接着,在89c52单片机中编写程序,使得每次读取到MPU6050的横滚角和俯仰角的数据时,根据数据的大小,来控制LED的开关,即当横滚角等于30度时,点亮1号LED;当横滚角等于-30度时,点亮2号LED;当俯仰角等于30度时,点亮3号和4号LED;其他时候,全部LED熄灭。

m2199910631 2023-03-06
  • 举报
回复
@不爱吃苦瓜! 感谢大佬回复,但是逻辑我都懂。我自己弄的时候各种没有库,去网上找都是32的库。作为一个小白没有注释就看不懂了,就只会用开关控制灯,求大佬指点
m2199910631 2023-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ai生成代码各种报错

img

img

Build target 'Target 1' compiling main.c... main.c(4): warning C318: can't open file 'mpu6050.h' main.c(5): warning C318: can't open file 'iic.h' main.c(21): warning C206: 'IIC_Init': missing function-prototype main.c(22): warning C206: 'MPU6050_Init': missing function-prototype main.c(32): warning C206: 'MPU6050_Read_DMP': missing function-prototype main.c(33): warning C206: 'MPU6050_Get_Eulerian_Angle': missing function-prototype main.c(33): error C267: 'MPU6050_Get_Eulerian_Angle': requires ANSI-style prototype main.c(33): error C202: 'NULL': undefined identifier Target not created.

50,7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和众多高校算法内卷分子,一起学习和交流算法那。浓郁的算法交流氛围,拒绝躺平,有效内卷。加入我们,私信我拉你入核心内卷群。
算法数据结构leetcode 个人社区
社区管理员
  • 执 梗
  • Dream-Y.ocean
  • ღCauch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刷题!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