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214-519-张莹 学生 2023-03-18 15:25:57
我对“软件工程”的理解:软件工程是指导计算机软件开发和维护的一门工程学科,采用工程的概念,理论,技术和方法来开发和维护软件,把经过时间考验而证明正确的管理技术和当前能够得到的最好的技术方法结合起来,以经济的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并有效地维护它。 我最想知道的5个问题: 1,软件工程的可行性研究的主要任务(第2章) 2.软件要怎么进行测试?(第7章) 3.软件设计要考虑些什么?(第5章) 4.软件怎么进行需求分析,主要分析什么?(第3章) 5.软件的具体设计内容?(第6章)
...全文
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用于软件工程专业的课程教学,讲义、视频、资料、问题讨论 鞠小林老师、蒋峥峥老师,欢迎您的到来!
社区管理员
  • juking@ntu
  • qinzuibaoz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只讨论科学和技术问题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