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号论坛:网站内链优化的重要性

站长平台小编
站长号平台 官方账号
2023-03-18 18:00:34

网站优化中内部链接有啥重要性呢?你们了解吗?下面跟着站长号小编一起往下看。

网站优化中,内链有效的优化能够间接的提高某页面的权重达到搜索排名靠前的效果。同时有效的带领搜索引擎蜘蛛对整站进行抓取。

网站头部导航: 这个导航称为‘网站主导航’,当用户来到网站需要给他们看到的内容。也就是UE(用户体验)。

网站底部导航: 这个导航称为‘网站次导航’,一般都是用户来到网站不能提供价值的,但是会有其它的东西,比如:法律申明、网站地图、工作计划等一些额外的信息。

面包屑导航: 这个导航主要是告诉用户他们当前所在的位置,以便于用户浏览网站,同主导航一样是为UE做的。

关键词锚文本: 网站优化的这部分我们主要正对当前面出现的关键词,是否和其它页面有联系,通过关键词做跳台,转到其它页面。达到权重传递,用时要考虑相关性,是否能符合UE。

目录页码,文章页的上一页、下一页:‘目录页码’和文章页的‘上一页’‘下一页’都是为了以防用户进入死胡同,加深在网站上的停留时间而设定的,从而提高UE而设定的。

左侧导航:左侧导航作为辅助导航来使用,通常情况采用左侧导航的都是一些服务类咨询类的网站,比如电商网站,购物平台等等,苏宁、京东之类。还有一些社交网站,微博之类。这些使用左侧导航的网站都是给用户提供一些辅助功能。还有一些是顶部导航放不下的内容,也放左侧导航。

转自站长号论坛 https://www.zhanzhanghao.cn/thread-1929-1-1.html

...全文
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站长号 www.zhanzhanghao.com 在CSDN开设的官方交流社区
流量运营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站长平台小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