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技术】如何用AI制作电影级镜头?Midjourney v5初体验

【极客技术】如何用AI制作电影级镜头?Midjourney v5初体验
AI绘画不断进步

2022年10月,NovelAI流出stable-diffusion-webui模型,开启二次元AI绘画的时代AI绘画突然爆火?快速体验二次元画师NovelAI(diffusion),这也标志着一系列AIGC模型开始从学术界走入公众视角,甚至达到落地商业级别。

仅仅数月之后,AI开始向真人(三次元)绘画进军AI绘画进军三次元,有人用它打造赛博女友?(diffusion),大量打上AI绘图标签的、以假乱真的图片流入各个平台。

最近,在ChatGPT4.0发布后,由Midjourney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Midjourney紧随其后发布了Midjourney v5版本,不仅大幅度克服了AI绘画不擅长的手指、脚趾问题,在高质量创作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而且Midjourney是网页版云生成图像,不依赖于本地机器的环境,非常方便

其实Midjourney于2022年7月12日就进入公开测试阶段,使用者可通过Discord的机器人指令进行操作,实现

  • 人像卡通化:将人物照片转换成有趣的卡通形象。

  • 轮廓生成:可以根据输入的文字描述生成对应的图像轮廓。

  • 色彩生成:利用GAN模型,可以生成具有艺术感和创意的彩色图像。

  • 视频换脸:可以实现对视频中人物的面部进行换脸操作。

  • 视觉问答:通过图像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可以实现对图像的问题回答。

  • 人脸合成:可以将不同人物的面部特征进行合成,生成新的面孔。

…...

和Midjourney v4相比,新版本在镜头语言的控制上,实现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光影的渲染也更写实、自然,AI 感已经变得很弱了,几乎肉眼难辨

接下来和大家一起注册体验一下Midjourney v5的强大

...全文
9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3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很高兴认识你,未来共同进步!
媒体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智慧地球(AI·Earth)社区
  • yin1jun
  • overloudpl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