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讨论华为OD?它到底怎么样

一、华为od是什么?

华为OD(Outsourcing Developer) ,是华为和外企德科联合招聘项目的简称。目前华为大多数是OD招聘,OD模式也是华为提出的一种新的用工形式。OD项目过程中也会有部分优秀员工转为正编,不失作为进入大厂的一块敲门砖。

二、华为od值得去吗?几点看看

那就从大家都很关心的几个方面进行阐述,也是我听到身边在职朋友的描述总结出来的。

1、薪资待遇:由华为方根据职级定薪,薪资与级别强挂钩,根据工作经验和能力来定,评判标准还是比较公正的,看就是你的能力与潜力。华为是大企业,每个部门都有很多优质岗位,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薪资绝对是舍得给的,和互联网/通信等一线的大厂中,华为的工作环境和薪资都是很好的。

2、工作福利:想到的没想到的福利,其实都有了。六险一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员工食堂、加班打车等,既然是在华为工作的,不论是OD还是正职,都是一个团队的不会区别对待。

3、工作内容:华为OD门槛并不像普通外包,其准入门槛还是较高的,进去就会发现身边都是顶尖高校的人才和行业IT大牛。都是通过层层机考、面试等筛选的,需要接触较核心的研发项目,不会因为是OD招聘之后不认真地对待工作内容的安排。

4、职业发展:新员工期间带训导师中也不乏资深专家,加之成熟的培训体系可以快速融入团队;试用期过后项目组主管也是参考员工个人意愿和能力,再做工作安排的;发展期绩效发放是根据工作贡献及评价体系的。最好的情况就是可以转聘华为正编,走上正式的升职加薪之路~如果最终没有转聘也起码有了个很好的平台跳板,大厂BUFF加持拉满。

总结

华为OD综合来看,不仅是讨论的热度高,也是真的有职业影响力。平台和薪资机会给到了,也能接触更多的大牛人脉和经验积累,再加上公司的实力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那就根据自己的判断做选择就好~

 

关注我,火速投递一波》》点我入口

后续持续更新华为OD专栏,简历、机考、面试、入职后等多环节~

带你弯道超车,早日拿到心仪OFFER!

...全文
8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22,9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全栈社区
社区管理员
  • java李杨勇
  • 吃这么好
  • 阿莫 夕林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