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帖已下,速来揭榜 | 曙光智算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社区管理员助手 2023-05-15 17:49:06

 

有道是“天下风云出我辈”,近年来,算力江湖风声鹤唳,市场已呈百家争鸣之势。曙光智算于2021年踏入至今,虽然新硎初试,但论手中兵器,仍有不少待打磨之处。

 

值此曙光智算成立2周年之际,我们在此广撒英雄帖,诚邀各路英(用)雄(户)好(朋)汉(友)参与我们的周年有奖征文活动!

 

◆供稿主题(任选其一):

  • 科学计算服务体验(内容需围绕您在AC.sugon.com平台的科学计算软件使用体验展开)
     
  • 工业仿真计算服务体验(内容需围绕您在AC.sugon.com平台的工业仿真软件体验展开)
     
  • AI计算服务体验(内容需涵盖相关应用实例)
     
  • 其它类计算服务体验(要求同上)
     
  • AC.sugon.com平台各项功能使用体验
     

◆供稿要求

题材不限;要求包含标题+正文两部分;
 

正文字数不少于500字、配图不少于4张;

 

稿件评审将着重于内容的关联性、实用性及专业性;

 

我们支持并尊重原创。请各位好汉下笔时从自身体验出发,杜绝抄袭、拼接、套改等破坏江湖规矩之事的发生。如您有可能引用到任何文献/刊物内容,请记得标明。
 

◆支持
 

我们将为有意向供稿的朋友提供专属支持服务
 

◆活动福利
 

- AC平台10000核时/5000卡时券
 

- LAMY钢笔套装、摩飞榨汁杯、电热智能水壶、折叠水壶、电脑支架...
 

- 平台软件免费体验机会、行业大咖零距离交流机会
 

- 在校投稿人优先进入中科曙光实习机会
 

投稿一经录用,即有机会获得哦~
 

◆活动时间
 

本帖自发布日起长期有效,录用英雄榜将分阶段发布。
 

我们将在5月18日周年庆当日公布于此之前投稿并予以录用的首批英雄榜
 

◆参与方式
 

在CSDN个人博客直接撰写内容即可,完成后私信至曙光智算投稿
 

投稿时需包含:您的姓名、手机号、单位/学校、行业/研究领域及站内作品链接
 

◆版权及使用权说明

主办方享有对所有投稿的使用权(包括在多渠道进行发表、发行、汇编,有权在媒体上进行展示展播);投稿人享有著作权;一经投稿,即视为已知悉并接受以上征稿要求。

 

 

如果您是一位过路英雄,想要体验并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请先添加微信 (id: SGZS_YY),我们会拉您入伙,带您探索AC平台

 

微信搜索+关注“曙光计算服务”服务号,follow活动的最新动向!

 

 

转发曙光计算服务服务号最新活动推文,并附上“#曙光智算征文啦”至朋友圈,截图并发送至我们的微信后台,我们将随机抽出5位好汉并奉上曙光智算精美周边一份。
 

一个人在作业武林中总有些乏味,但一定会有自己的体会,独享不如共享,先抱一拳~ 期待文武双全的你参与其中!
 

有任何问题留言给我们哟~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曙光智算所有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曙光智算」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Gkjy_0351/article/details/130606594

 

...全文
3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6,1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官方活动专区,欢迎加入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活动助手
  • CSDN学习
  • 我是阿萌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