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荐书活动---《深入理解设计模式》

eng八戒 2023-05-17 02:04:37

编程的设计思想是一门很有意思的事情,其中有一门前人总结得很到位的学问叫「设计模式」,想深入了解吗?

最近在联合机械工业出版社搞荐书活动,这次参与活动的图书是《深入理解设计模式》,作者是林祥纤。

 

其中有几本样书,八戒 想送给读者朋友,需要免费领取图书的朋友可以关注公众号【ENG八戒】,然后在公众号后台回复「666」即可获取活动详情介绍。

 

 

 朋友如果不需要活动名额,也可以自行到购物网站购买哈

 

 图书简介:

本书以作者与虚拟女友(小璐)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作为主线,引出设计模式的各种功能、用途,以及解决方法,系统介绍了23种设计模式,根据具体的实例形象化、具体化地进行了代码的编写和详细讲解,让那些本来对设计模式不太了解、一知半解、只有概念的读者,彻底了解和掌握常用的设计模式使用场景及使用方式,并掌握每个设计模式的UML结构和描绘方式。

本书共23章,包括认识设计模式、单例模式、工厂模式、建造者模式、原型模式、适配器模式、装饰器模式、外观模式、桥接模式、组合模式、享元模式、代理模式、策略模式、命令模式、状态模式、模板方法模式、备忘录模式、中介者模式、观察者模式、迭代器模式、责任链模式、访问者模式、解释器模式。

通过以上的知识,让你从模式小白直接升级为模式大神!本书所需源代码,均可通过本书配套下载链接获得。 本书适合编程初学者或希望在面向对象编程上有所提高的开发人员阅读。


 

...全文
1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4,6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