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存储过程~基本语法

火爆的后槽牙儿 ctrl+c+v 施魔法 2023-05-26 09:17:42

  存储过程是一种在数据库中存储和执行一系列SQL语句的功能。它是一种数据库对象,允许管理员和开发人员将复杂的操作封装在一个可重用的单元中。存储过程可以接受输入参数,执行复杂的查询、操作数据以及返回结果。它们可以提高数据库的性能和安全性,因为它们可以将SQL代码编写为单个可执行的对象,从而减少网络流量和数据库服务器的负载。此外,存储过程还可以减少人为错误,因为它们可以强制执行SQL代码的安全性和一致性。
 

点击跳转: (3条消息) Oracle存储过程~基本语法_火爆的后槽牙儿的博客-CSDN博客

...全文
1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生活不止是工作,还需劳逸结合,工作只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喜悦有分享,共度日月长。 欢迎加入社区!
前端后端运维 个人社区 天津·河东区
社区管理员
  • 你才是臭弟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