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JAVA最好?

LWWANDVB 2000-05-05 06:18:00
我想学JAVA,但是JAVA有MS的VISUAL J++,BORLAND的J BUILDER,还有IBM的、SUN的等的JAVA开发平台,请问那个JAVA开发平台有C++ BUILDER的易用性,但又有其强大的低层操作功能?
...全文
39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ak 200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写小程序可以用JDK+Notepad, 做GUI和Debug则可以借助IDE.
Java IDE中我觉得Borland JBuilder最好,在美国也连获大奖;
其他的象IBM Visual Age for Java, Symantec Visual Cafe都还可以。
MS Visual J++则最好不用,要用也只用其编辑调试功能,别用WFC,除非你的程序不打算跨平台。
Tommy Chang 200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ide 可以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如果提供的功能符合你或公司的要求,编出来的程序二进制兼容,那就区别不大。如果你很多是使用别人的package时候,合适的ide帮你起码省60%的时间和精力。
qrz 200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我学习JAVA的经验,初学者应最好使用JDK,而且JDK是FREE MONEY的。但有经验的人员最好是用J++,因为这个工具实在是功能太强大了。其实,开发工具的选择并不是很重要,关键是看你的编程水平了。如果你水平高,用哪一种工具都能编出好的程序来。我推荐J++是因为在中国简直是WINDOWS的天下,一般用户对她比较熟悉,使用起来符合习惯。
SophiaQ 200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拿我接触过的Visual Age, Visual Cafe, and Visual J++比较
Visual Age在网络通信编程上比较强大,只是由于它不同于MS的风格,所以入门的时候会慢一点。
用Visual J++接触不多,因为“第一印象”比较差,但据说帮助文件相当不错。
目前我用的是Visual Cafe,还行,相当够用。
至于jdk,那是我最爱用的,因为从那里起步,而且直接用DOS生成自己的文件感觉相当亲切,不过,它没有可视化界面而且自带的类库有限。所以我一般会在对自己的一段代码进行测试时用它。
losenetway 2000-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dk不是很好吗?那个vja太高贵了,功能还可以。
jettyjiang 2000-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Visual cafe也不错,我看过一个材料比较几种java开发工具,
Visual Age最高,Visual Cafe其次,再就是JBuilder,VJ最差。
用惯了微软的开发工具的人可能觉得Visual Age不好用,其实这是习惯
问题。
Tyro 2000-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 j++不好!微软对JAVA的支持是很差的!
visualage不错!j builder也很好!现在还有oracle的j developer
总的来说各有所长
WHQ 200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用正宗的SUN JAVA了
Jackzhu 2000-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Builder不错,比VisualAge强,但最好用普通的文本工具加jdk,因为前面的两种开发工具没有128M没戏。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